2008-08-31 00:36:15* 小蝦 ◦ °

flirt












吉哥越來越噁心 我快受不了了

講的好像沒有我這妹妹他就要死掉勒 haha 是嗎





然後謝怡柔是臉皮厚到不行 也是大胃王

妳這胖子 為什麼妳吃不胖 厚臉皮的胖子!!!!






李媽媽最近比較愛A-ROD因為牠越來越聰明

帶去夜市大家都說可愛 所以我媽屁股俏起來了






最近也跟我弟打架 我沒有輸 我真的很強

因為我會叫爸爸 !!!!!!!!!!





下禮拜二姊妹滔lounge bar見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大吐 你們要接招

因為我不曉得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你們來高雄我在帶你去 :)





一個人睡好無聊 不知道謝先生會不會唱歌陪伴我入睡




謝先生我原諒你喔 下次不可以 知道嗎





下一篇:hy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