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14:52北柒孩  ♥

[* °﹐`` 白目♡ ] ,ゞ







           今天我叫我爸陪我去徵工作= =

           後來回來的時候有一台汽車門邊有一隻東西在那

           我們也沒有想那抹多就騎樂過去...

           副座:[欸]
           主座:[幹]

           我爸就突然琪很快﹚不懂他在怕神抹

           那台汽車就跟著我們﹚不知道跟沙小的

           後來我自己心想 。 幹ˇ是在靠唄沙小

           路你加開的噢 !? 碼的有種救出錢買下來錒

           ﹙內心就很多雜七雜八的髒話出來﹚

           他就跟我們到我家附近7-11進去之後

           我爸又突然轉彎他就開向春日路樂 ...

           我爸一轉我又再想 " 他是在靠唄神抹??

           然後心情整嘎又差掉樂 想說位神抹我不大罵

           真不懂他在白木神抹ˋˊ))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