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20:50北柒孩  ♥

[* °﹐`` 玩具♡ ] ,ゞ





         請問我朋友他只是你的玩具嗎 ??

         他的初戀給你那個也給你樂

         要不然你還想怎樣 ??

         以為你真的再反悔樂 !!

         結果哩 ?? 後來兩嘎字就結束樂 !!

         女人們錒 !! 你們都給我聽好 !!

         只要認識我許小孩的人 !!

         誰也都不能輕易給男人第一次 ...

         只要被我許小孩知道有哪嘎人又給男人第一次

         他馬的就不要再來跟我說話樂 !!

         尤其是七年級學妹們 !!

         你們不要給我傻傻的噢 !!

         女人們別再被當玩具玩樂 !!

         懂嗎 !! 清醒點 ~

         男孩們 會玩那種遊戲的那叫做”幼稚”

         在欺騙女人的第一次

         那你下輩子一定是嘎女得 !! 被誰幹死都不知道ˋˊ

         成熟點捌孩子










         汀好 !!

         女人不是玩具 !! 更不是垃圾 !!

         不要在玩玩就丟樂 !!



         汀董樂嗎 ??

         不要拿自己的第一次開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