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1:44:49烏鴉

狂練習和狂聽歌

最近都要一直練習歌..
因為我要把這兩首歌練好..
這樣到時候去..才不會唱不好..
以免我去又想卡歌了..
這樣對他很不好意思..
而且他唱阿妹的超好聽的..
我最喜歡他唱阿妹的歌了..
雖然他唱誰的都很好聽..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唱阿妹的..
至於我在練哪兩首歌..
到時候就會打在報台上了..
---------------------------------
最近都一直狂聽阿妹的..
因為受到他的影響嘛!!
我想我也快要變成阿妹迷了..
這樣我就當阿妹和F.I.R的迷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練習..是我自己和他說的..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練習呀..
不可以讓他失望..哈哈~
期待唱歌的那天..
因為他會唱很多的阿妹歌..
而我是要唱F.I.R的..
我還要挑戰F.I.R我們的愛..
希望我到時候不會破音..
還有走音..
那可就真的好笑了..
希望到時候我不會像上次一樣..
一直笑場..哈哈~
-------------------------------------------------
期待那天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