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13:00

成大公園遊記

  週日是三天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因為聽說之前改裝的大遠百地下美食街正進行完工試賣,所以決定前去用餐開開眼界。這就是改裝後的大遠百美食街:

  如何!?混合了中東的流蘇式垂墜風格和阿嬤被單的台灣紅情調,看起來很有pub的氣氛吧!?

  不過就在我正拍攝著的時候,忽然出現了一個看似百貨公司主管的男子,不但禁止我繼續拍照,甚至就站在旁邊強迫我一定要刪除記憶卡內的檔案!同去的丫頭氣得直和他理論--美食街裡可沒有半點禁止拍攝的告示啊!--可是那個先生雖然為公司的告示作業不及頻頻道歉,還是堅持要我一定要刪除相片!最後我怕麻煩,把照相機交給先生刪除檔案(因為新買的傻瓜相機我還不能上手),然後滿肚子氣地離開了。

  我心裡正在惋惜部落格的題材沒了時,想不到先生卻神祕地笑了笑:

  「我只刪了最後一張應付一下而已……」

  真是好樣的!面對這種自以為是警備總部、理不直氣還很壯的惡人啊,還是得有先生的機靈才能應付呢!不過滿肚子氣的我仍然只胡亂買點東西搪塞完公主後就離開了,還發誓今年母親節的採購預算絕不浪費在這種自己配套措施做不好還怪別人的沒禮貌的店裡!(雖然預算也不多啦!)

  走出大遠百大門,公主立刻就看到一旁名叫「成大公園」(名為公園,其實佔地才不過20坪左右)的小公園裡有遊樂設施,忍不住央之再四,一定要去消耗一下精力!大遠百裡沒有像新光三越那種幼童的遊樂設施,加上這些日子以來我因為身體被動了胎氣,已不能像之前一樣騎車帶公主四處閒晃,的確是把公主都悶壞了,所以沒有反對。

  只見她歡呼一聲,如脫韁野馬一樣,立刻先玩起了溜滑梯:

緊接著分秒都毫不浪費地在任何可以探頭出來的洞裡窺探冒險:

還不忘爬遍每一座可以上上下下的各式階梯:

玩得不亦樂乎不說,而且急迫得就像有人在追趕一樣!先生連忙幾聲叮囑務必放慢動作、小心為上,仍無法叫公主捨得停下來緩口氣。

  公主會這麼急切是有理由的。果然她跑了才十多分,就聽見她的太上皇老媽我連喊了幾聲「我累了!」先生不但立刻就拋下公主過來噓寒問暖、同時便勒令公主打道回府!才玩了十多分、意猶未盡的公主也只得心不甘情不願地收起玩興,嘟著嘴跟著回車上去。

  唉!不能怪我掃公主的興頭,實在是近來上腹脇因為體重增加太多的緣故,肌理已經痛到一動便如同要撕裂了般!醫生除了叮囑務必節制飲食之外也束手無策,加上節制飲食後控制的成效仍然不彰,現在的我幾乎腫痛到舉步維艱的情況了呀!正因為像這類玩不了五分鐘就得打道回府的事之前也發生過好幾次,也難怪公主會一玩起遊戲就像有人在追趕一樣,顧不得安不安全,務必求一開始時就先玩遍所有設施,才不致遺憾……

  公主!對不起啦!再過三個月,等媽媽坐完月子一定會好好補償你的!不過先決條件是小王子得游回正確的胎位才行,否則真剖腹了,訂好的補償計劃還不知會延宕多久呢!?


 

上一篇:夢時代迷航記

下一篇:真是太浪費了

漣漪 2008-04-18 23:15:00

這小公園我知道...我帶小朋友去過喔...
你把自己形容的這麼笨重...
真想瞧瞧妳現在的樣子
要不要放幾張照片讓我們家的學姊妹看看呢~~

版主回應
真的很笨重啊 你聽過孕婦被強制要求減肥的嗎 2008-04-19 20:33:00
兩個雙子座寶貝的媽 2008-04-08 13:05:00

上一胎就剖腹產,這胎醫生應該也會叫妳剖腹吧,而且又胎位不正~
我生阿諾時,其實胎位是正常的,但醫生看我的疤痕,老想替我重新整修,所以他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叫我剖腹了,不過,可能是體質關係,我的疤痕還是很嚇人~

版主回應
我兩胎間隔了6年,所以醫生是看我意願決定,不過再不掉頭,還是得挨上一刀了。 2008-04-08 14:29:00
兩個雙子座寶貝的媽 2008-04-07 20:58:00

妳還有兩個月就要生嗎?如果現在胎位不正,恐怕很難回到正常胎位了~  但剖腹產坐月子時間也一樣啊,只是剛開始比較痛而已,一星期後,就沒什麼不同了~

版主回應
可能我比較怕痛吧!
上次生公主時也是胎位不正,選定的剖腹時時間沒到公主又趕著要出來,結果陣痛也痛過了,刀也挨了,兩相比較之下,我覺得乾脆痛一痛生出來比較沒有後遺症呢!
2008-04-08 09: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