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4:28:52Colette

Black Angel  章柒





**註明:此篇創作為B/GL之混和創作,不適應之讀者請離開,謝謝




「對了,Matt去哪了?為什麼從剛才就沒看見他?」阿B看向先前Matt站的地方,因為Matt不在,所以他的動作自然了許多。

「是嗎?剛剛顧著聽你說話,我倒是沒注意到。」屁,我當然有注意到。

我不敢鬆懈的看著阿B,一方面也盡量露出平常的笑容,我不想讓他看見我心中的心虛。我當然知道Matt在哪裡,我說過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他的行為模式我不敢說我百分之百的了解,但我想我了解身為朋友該了解的部分,當然,要撇開名字不算。

「是喔。」阿B或許疑惑,但我想他暫時相信了我。

我點點頭。正巧,櫻桃走了過來,她拉開阿B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一臉感興趣的表情。

我又拿了個杯子添了杯水給她,心裡有些高興她的到來,這樣關於Matt的話題或許可以減少一些。

「這個小鬼就是喜歡Matt的那個?」櫻桃還是帶著那表情邊問我邊打量著阿B。

聽到身旁人的這番話,阿B嚇了一跳,連忙往櫻桃的方向看去,我想他本來以為坐在他身旁的女人只是個普通的客人吧,哪裡知道那女人一開口就戳到了他的秘密。

櫻桃對他善意的笑了笑。

看見身旁人對自己微笑,阿B連忙把目光從櫻桃移向了我,並且用著不高興的眼神看著我,他可能以為我把他所在意的事蠻不在乎的宣傳吧。

我對他笑笑示意他不要緊張,但其實心裡緊張的人是我!櫻桃那傢伙什麼不說,一開口就問到Matt,這個話題是我現在最不想聽到的!

「別害怕啦,也別用眼神責怪阿霖。」櫻桃笑了笑,之後伸出了右手。

阿B挑起了一邊的眉看著櫻桃,他也伸出了右手。兩個人握了手,兩個人也互相的打量了對方。

「你好,我是Black Angel的老闆,叫我Cherry就好了。」放開了阿B的手,櫻桃先介紹了自己的身分。

「妳好,叫我阿B吧。」阿B淡淡的說,看得出來他很堤防櫻桃那傢伙,這很好,如果是我也會堤防這傢伙。

「所以說,你已經見過Matt了?」拿起水杯晃呀晃,卻沒喝任何一口水。櫻桃的眼睛邊看著杯中搖晃的水邊問著,態度悠閒不在乎。

「嗯,見過了。」阿B語氣依舊,目光聚焦在桌面上,看來他真的不太想搭理櫻桃那傢伙。

接著,櫻桃意外的沒在開口詢問阿B,只是隨便的跟我聊了些店裡的事,我有點意外,但也鬆了口氣。期間,阿B則是異常的沉默,不發一語的坐在那,像在思考著什麼。


「喲,回來囉。」櫻桃突然竊笑,用唇語悄悄的對我說道。

我本來還反應不過來,但眼角的餘光撇見了Matt的身影,當然,剛剛也跟著消失,但卻沒被阿B注意到的William也回來了。

我沒有跟阿B說Matt回來了,因為看他微微向旁移的眼睛,我想他自己應該已經注意到了。

我觀察著阿B的反應,而坐在阿B身旁的櫻桃亦是如此。阿B的臉色看來有點不太好,帶著點憂鬱,但大致上應該還算是正常吧。

我正想開口說點什麼,但阿B卻搶先了一步:

「霖姐,已經十二點了,我想我該回家了。」

阿B露出了個頗虛弱的笑容,這讓我有點嚇到,但還是笑著跟他說了再見並叮嚀他回家要小心,之後我看著他走出了店門。

「妳覺得那難看的笑容代表著什麼意思?」

也跟著我看著阿B走出店門的櫻桃,在阿B離開店裡後不久便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沒什麼想法,只是覺得那個笑容很虛弱無力,不該是一個青春期的孩子該有的。」我聳聳肩說出了這番話。

櫻桃笑了笑,同時也點了點頭。

「妳不覺得那笑容是因為某些事情?」

「我沒想那麼多。」

「例如說......。」

很不耐煩的,我給了櫻桃一個白眼,我很討厭有人對我打啞謎。

「好啦好啦,不跟妳玩了,我只是想問妳,妳不覺得小鬼有發現William嗎?」櫻桃揚起了嘴角,眼中閃過了詭異的光芒。

聽到櫻桃的話,我腦中起了混亂,的確,要是阿B有注意到William跟Matt的同時失蹤,那他一定也做了一般人在這都會有的聯想。

所以說,我只是一廂情願的說服自己相信阿B沒有發現罷了?

「別擺出那種停頓的怪臉,我也只是猜猜罷了。」櫻桃揮了揮手,一臉的不在意。

「嗯,但是......。」我說不太出話,腦袋還是在空白中思考著。

「那小鬼比妳想像中的還要聰明許多?」

「意思差不多了。」

換我露出了難看的微笑。
1 7 號 2007-08-27 15:31:53


我終於來了


又有一股衝動了

版主回應
我該發抖嗎? 哈哈哈 2007-08-29 14:41:46
緋羽 雛 2007-08-21 14:27:44

哈囉^___^
在鮮網上看過你的專欄,
有一種想催文的衝動說...

話說回來了,阿霖根櫻桃是一對嗎??(<--呆)

版主回應
妳好啊 :)

催文啊,話說前陣子有被催過XD 

一對? 這很難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妳可能得自己去問問他們XD 
我沒有打草稿跟構思的習慣,我都是直接寫,所以變卦的機率很大,隔幾分鐘,寫的東西就不同=A="

還有,謝謝妳的支持喔! 第一次在報台遇見鮮網的讀者XDDD

謝謝喔 :)
2007-08-21 14: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