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9:16:46 均維

木桐堡支援記...【下集】

續支援記...【上集】

隔天

我七點多就自己醒了

很想再睡一下

但是已經習慣性的這個時間起床了

所以怎麼睡也睡不著

只好在床上看完一本漫畫後慢慢的走下樓 ( 因為不想太早下樓 )

在家裡晃了晃就出門了

因為ㄚ滿說他八點就會到了

所以我就想說那去找ㄚ滿聊天吧!!

(ps.在家裡晃的時間裡我做了件蠢事,因為手酸痛
  所以跟哥借了肌樂,結果噴不出來,還叫哥幫我噴
  然後噴了之後又沒感覺,所以叫哥哥幫我噴多一點
  這時媽媽阻止了我,她說等一下會很涼喔!!
  我不聽老人言,還是叫哥哥幫我噴多一點
  過了一陣子......超~~級~~涼~~ < 大吼..... >
  因為剛好要出門了,所以騎車的時候手臂超涼的
  所以,咦~~~~要聽老人言呀!! )

買了早餐( 最後也沒吃完 )

跟ㄚ滿聊到快十點才慢慢的往電梯走去

ㄚ滿哥哥不太愛與人說話的感覺

等電梯的時候空氣中好尷尬呀( 因為ㄚ滿哥哥也在一起等電梯 )

又不能突然搞笑( 會嚇死人吧!! )

到終於等到電梯了( 到了25樓後就看到會計了^^ )

唉呀!!原來只有會計跟ㄚ滿哥哥到而已呀!!

ㄚ滿跟我說宜亭上十二點!!害我很害怕

還好會計說宜亭是上十點的( 臭ㄚ滿騙我~~)

早上就....掃地跟拖地( 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先拖地再掃地?? )

中午

客人來得很晚

我被分配到紅區

紅區的客人都好可愛捏~~

有一家子

坐了三桌

一坐下就說他們要點最大份ㄉ

超級餓的感覺捏!!

然後他們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就只好一直收一直收 )

然後....又問我義大利麵還有沒有呀??

真的很餓....

之後他們又點了酒

幫他們送酒杯的時候問了一下他們要不要幫他們倒

他們還問我是不是在酒吧工作過

害我差點把酒倒在外面

又是一個跟店長一樣愛開玩笑的先生~

同桌的女客人對我說 " 小姐你好漂亮耶!! 我女兒說她很喜歡你 "
( 我聽到都飛起來了呢!! ^^ 我也很喜歡你哦 ^^ 可愛的妹妹)

我就微笑的對那女客人說 " 哪裡 ^ ^ 謝謝 ^ ^ "
( 心裡白痴的我已經在跳舞了 )

一直到三點多

店裡還是覺得很忙

為什麼呢??

也搞不清楚

東西都沒了~~什麼都缺~~

誰負責叫貨的呀!! ( OS. 毆打他 )

之後店長叫我去幫大家買便當

我買了排骨便當

被一直嫌一直嫌

覺得.....我對不起大家!!  '''Orz 

那時的心情......超....級....差 ( 一直很悶...很悶... )

快四點時...店長跑來說晚上要載我回去

我當時不懂他的意思  

就回答了" 我自己騎車回來捏!! "

之後才想到 " 啊!! 原來是要問我能不能再留下來幫忙呀!! "

略過中間一些有的沒的

最後還是留下來了

中午沒休息

晚上就開始恍神了

有客人進來時,店長就說 " 帶位一下喔! X桌 "

然後就有人拿了菜單 跟水壺要帶位了

但是因為水壺沒水了所以她就去倒水

店長就一直說 " 帶位一下喔! X桌 "( 然後一直對我使眼色 )

我心裡一直想 ( ㄚ不是已經有人要帶位了嗎??為什麼要一直講 )

突然 !! 我醒了過來 ( 要趕快先帶位啦!! )

然後七點多客人正多的時候

有位小妞就說要去洗車了

到了八點左右

突然發現

怎麼剩我一個人在顧外場呢??

客人都還沒走呢!!

怎麼就都在忙著善後啦!! 
(有洗水杯的!! 洗車的!! 擦沙拉吧的!! )

把我一個人丟在外場

好孤單呀~~( 誰來陪陪我.... )

一直到了九點左右

客人走的差不多了

宜亭問我要撤A區還是要掃廁所

我還是選擇掃廁所

今天的廁所很髒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拿著刷子刷刷刷的 ^ ^
( 昨天一直在蹲式馬桶洞洞裡的便便今天還是沖不掉 )
( 店長昨天對那個便便有個很 A 的見解....但我不想說 )

打洋後當大家還在算誰賺了多少時

店長就先載我跟宜亭回家了

今天大家都累了

其實還要麻煩店長載我們回家還頗不好意思的
( 因為店長家跟我和宜亭的家是反方向的 )

就這樣.....好累....

結束....

請期待 【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