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5 11:01:44藍儂迪

營造不一樣的氛圍感,燈具是關鍵!

當初買房子的時候就

和太太決定要請設計師來做規劃

設計師還蠻懂我們的點 

整體規劃都做得很完善又很有美感

唯獨在燈光部份

我們的要求算是比較高一些

燈光的均勻度 演色性 流明 甚至美感我都覺得很重要

    

好奇問了設計師燈光是哪一間店家

    

他告訴我們是找台中的鹿屋燈飾

這家的燈具大多都是用日本日亞晶片、美國CREE晶片來配

有別於一般的燈具 所以單價部分也會比一般燈具高

我也特地爬文研究了一下

日本的日亞晶片演色性比較高

光照會較均勻一點 散熱好所以不易光衰

有別於一般的燈具來說燈光會更穩定

    

特別想跟大家分享崁燈的部分

 

崁燈的種類其實蠻多的

不過有一個共同點就是

可以讓天花板跟整體

保持一種無縫融合的感覺 我想要看起來一體成形

之前出國去看展覽,國外好幾個飯店裡都是這種內縮型的崁燈

側面不會直接看到刺眼燈光

覺得很高級 所以就跟設計師要求想要這種崁燈

    

像這個角落的崁燈

對於常常晚上在沙發坐著滑手機或看書的我來說

這光線很OK

設計師說這組崁燈是光源跟燈具分開的

所以日後如果光源壞掉 可以直接更換

更深得我心了

這個區域設置的燈光我是真的最滿意

就是可以讓整體有廣泛的照明

利用崁燈的光束特色

有一種交錯的光影

光線還蠻柔和的不會刺眼

同時又有一種高雅的美感

    

磁吸軌道燈往下打光,燈條往上打光

這樣間接的照明好好看

 

最後這個燈條 師傅在做的時候我剛好有去現場

安裝真的不簡單 花這個錢很值得

燈光真的創造整體氛圍

有時候看電影

或是想稍作休息放鬆

開這邊就很剛好

不會過亮也不會太暗

讓整個室內空間的高級感提升很多

        

很多人在買房時就花了蠻多預算

所以到了燈具這塊就不會太重視

但燈光做好整個家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過我是希望家裡能呈現不一樣的氛圍

賺錢為了想要有個舒適的家

讓設計師去做整體規劃結果也是非常滿意

現在回家就像到了飯店一樣高級

    

雖然這些燈具的價格真的比普通的牌子貴

但這錢花的很值得

我真的很推薦各位在燈具上花點心思和預算

    

另外也蠻推薦有燈具需求但礙於預算考量

所以沒有打算找設計師的話

也可以直接跟這個店家聯絡

他們的人員很專業 因為當下安裝的時候剛有遇到店家來跟設計師討論

我事後也找了他們聊了一下 無論高端的燈具或是一般的燈具他們都有

在台中這樣小間的寶藏店家被我發現了 有專業又用心

燈光的部分真的蠻滿意的 真心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鹿屋燈飾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59-1號

麥味登轉角第一間就可以找到

04-22601231

LINE@: @dh68

可以直接加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