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8:56:29 均維

木桐堡支援記...【番外篇】

支援結束的隔天

也就是2010年5月10日

我請了假

因為

整個人爬不起來

手跟腳都很痛

人老了

太久沒有站著

突然操自己

當然會變這樣呀!!

還好系辦有雅詩姐

還好老女人這天請休假( 她說勞動節因為在假日所以星期一要補休 )

好累呀~~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因為昨天一直看著客人吃肉

所以我就想一直吃肉一直吃肉~~~吃到飽呀~~~

一走出家門就覺得

我的腳不是我的腳了

整個輕飄飄的感覺

去吃了羊角

那兒沒啥客人

肉....好油~~

飲料.....好淡~~

吃完飯後又去了好事多

比鼻 !ㄚ滿 ! 宜亭 !  這三個酒鬼各拿了一瓶超大的酒
( 要喝到什麼時候呀!!?? )

回到家後整個覺得很睏

不想去上課了

結果

大救星詠青打來了 " 她說今天停課啦!! "

哇哈哈!!天助我也~~
( 接下來的兩天我也翹課!! = = )( 感謝木桐堡讓我有翹課的理由 )
(呀呼~~!! 我愛木桐堡~~~ )(會計....我也愛妳哦^^)

載比鼻回部隊後就回家去洗澡睡覺了
(ㄚ爹跟宜亭還有琮文還殺去逢甲找瑋華告白)

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還是很累

~~~~~~~~~~~~~~~~~~~~~~~~~~~~~~~~~~~~~

之後我發現

我跟清心很沒緣

第一次是星期四卡拉OK大賽會長請的清心

我只喝了幾口就沒喝了

因為已經很晚了

沒時間喝( 要睡覺了 )

隔天就被比鼻倒掉了

第二次是星期日店長請的多多綠

我一口都沒喝( 忙到沒時間喝 )

連吸管都還沒插

又忘了帶走 ( 放在店裡 )

唉呀!! 跟清心真的沒緣

~~~~~~~~~~~~~~~~~~~~~~~~~~~~~~~~

這幾天支援下來

發現

在店裡工作

比在系辦上班還快樂

因為

系辦總是有烏雲籠罩著

精神上的壓力比實際上的勞力還累

比鼻還跟我說

如果我這麼覺得

那假日還可以回去兼差呢!!

ㄜ~~別了吧!!

老女人的壓力夠我受的了!!


~~~~~~~~~~~~~~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