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4:30:07凋零。。。

在流淚時,往往因為原因太多,而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落淚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哭,因為我認為眼淚──是脆弱的

我不想被冠上"脆弱"這個名詞

因此,而一直在偽裝自己,把強悍、堅強、樂觀的形象不斷的往自己身上加

為了都是,不想讓別人察覺我的脆弱......

就算是家人,我也不會常常在他們面前哭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哩,等夜深了,再把自己包在棉被裡啜泣著

有時候哭,是沒有原因的

應該是說,為了什麼原因,我也已經忘記了

就是不斷的一直哭,等哭累了,就會慢慢的睡著

讓我落淚的原因太多

所以才不知道哪個是能讓我真正哭的原因......





這篇感覺打的好沒Fu、廢話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