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30:50凋零。。。

終究,我還是恨了


最近的心情已經不再是極度低落了

而是無奈、無奈、無奈啊!

走路總是頭低低的一直看著地板,以前面對人的自信心已經消失殆盡了

對不起,我說過我不要恨你的

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那種能輕易想通然後放開的程度吧

感覺我的年紀都只是虛長的

心智、想法,越大反而想法卻像小孩子一般幼稚,越來越愛鑽牛角尖

其實,她們還是會在背地裡"小小聲"的講著我的不是,但是,她們的"小小聲"總還是能讓我聽到...

他們還討厭我嗎?我不知道

那時候有一段時間,我很想死。以前跟我這麼好的一群人,為了我一些生氣時不小心說出的氣話,然後就不理我、把我當空氣

前幾天,我去看了他們的無名相簿,看到了我們以前好開心的照片。那時阿,我是笑的多麼的燦爛、多麼的開心阿......在電腦桌前的我又不禁牽起了嘴角。

但是,當思緒被慢慢的拉回現實中時,好久沒上揚的嘴角,再度成為地平線

那時候,真的很怨我自己,為什麼要說出那些話來讓他們不高興......

已經都是高中生了,為什麼還要衝動行事!?

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吧

我說過我不要討厭任何人,也不要恨人的,被人討厭的感覺真的很差......

但是我是恨了,我恨辰,我恨我們班五個男的 !!

第一次,我打從心底的恨人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有了樂隊的生活,我應該要開心才是的,不是嗎 ?

但是,回到家後,當自己一個人時,又開始感到寂寞了......

 

 

沒人能說心事的感覺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