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9:55:36凋零。。。

他們分了

 
 
就如標題所說 他們分手了 儒跟翔
 
一對我在九年級撮合的情侶 就這樣分手了
 
原因出在於    儒她爸媽不准她現在交男朋友 所以 他們就不能聯絡什麼之類的
 
就暫時先分手了 ......     一對感情這麼好的情侶 就這樣被拆散了
 
我很不懂 畢竟我沒有談過戀愛這玩意兒
 
就說了 下一秒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來著
 
他們這對感情好到不行的情侶已經分隔兩地了 還發生這種事情
 
我想    儒是很愛很愛翔的吧    不然也不會放手吧
 
現在還年輕 以後會不會有變數 也很難說呢
 
到不如現在平平靜靜的分手 也何嘗不好 ?
 
儒 你要看開喔 !
 
等你調整好心情在跟我講吧 !!!
 
心情不好要找我喔!!!    我可是很願意當垃圾桶的喔!!!
 
跟我一起當單身貴族如何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