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1:41:22凋零。。。

又想起了一些事

對 我又想到了事情

就是之前在練舞的那段時間

我和伶為了幫瑩而翹掉星期三下午的社團活動

反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社團     也沒什麼活動   只是無聊空坐在那而已

然後我們回到教室之後    看到晴還有一些人已經在教室裡面等了

可是我們也沒有練舞    只是坐在地上聊天

我沒有加入他們之間熱絡的談話    一直坐在一旁默默的聽

後來他們聊到了一個人    我們班被公幹的一個女生

我也想說說話    於是我就說:「你們不覺得我們對她太好了嗎?」

然後    原本熱絡的氣氛瞬間降到了冰點    硬生生冷了5秒鐘
 
目光全都轉向我 冷過五秒後 汝馬上轉開視線 又開了一個新話題
 
當下 我只覺得心底一陣涼 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 ?
 
我該說什麼 ?    我做錯事情了嗎 ?
 
這件事 不瞞大家說 我難過了好長好好長一段時間 ......
 
 
 
 
 
 
 
這些事情都是在12月的時候發生的
 
剛開學時 我根本就沒想到會發生這一些事 ......
 
這個世界的變化是很大的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上一篇:已經習慣了嗎 ?

下一篇:他們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