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7:07:45凋零。。。

已經習慣了嗎 ?

或許吧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感覺 ......

只是常常會覺得寂寞罷了

放寒假雖然無聊 但是 反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可以不用在學校面對這麼沉重的壓力

包括課業、同儕之間的壓力

我還記得那段時間的壓力有多大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下學期該把重心都擺在課業上了吧

我 不想要在參與任何班上的活動了

我 不想跟我們班任何一個人有瓜葛

因為我好累了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 當個獨行俠

我不想再為了一些覺得我不重要的人感到受傷、難過

可是 目前還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沒有喜歡的人、沒有知心的朋友

很多人說 我不是那種看第一眼就會讓人喜歡的那一型

而是要經過長時間慢慢相處、慢慢的磨合才會讓人喜歡的那種

我不習慣向人道歉 要我拉下臉來做這種事很困難

即便是道歉了 我也是用寫的 現在還沒有人值得讓我親口跟他道歉

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個性 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現在去看那些有關牡羊座的星座書

我一些屬於牡羊座的特質 很多都被磨光了 我這樣做值得嗎 ?

我很不懂我現在到底是在幹麻

我想 我往後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交男朋友吧

也不會喜歡上任何一個人(即使是我的菜也一樣)

因為 我覺得男人實在是不能信任的一種生物

可能是因為受到我們班男生刺激過對我的影響吧...

在班上找不到立足點 其實真的好累

我不想要討厭任何人阿! 為什麼恨意總是不自覺的會一直蔓延呢?

我真的不想討厭人阿!! 即便是她討厭我!!

看到我在無名相簿裡以前跟他們在一起時很快樂的照片

在看的當下想起了以前好多好多開心的事 嘴角不禁上揚了

回到現實 又不禁感嘆起現在的落寞

那時候 聽到梁文音剛出的新專輯裡的一首歌 我大哭了



── 《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



故作堅強 其實真的很累阿

一直都不想讓人察覺到脆弱的我 終於覺得累啦......





只是一直都很倔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