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6:30:07凋零。。。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

3/12星期四

這天是羽的生日,很多人送他生日禮物

他看起來好高興呢

臉上的笑以及身邊的祝福一直環繞在他四週

一臉幸福的樣子,被朋友祝福的感覺最棒了!!!

坐在他位子隔壁隔壁的我也同樣為他開心,只是,我不能參與他們的笑聲、不能參與他們任何的慶祝活動

這時,不絕於耳的笑聲反而變成是一種諷刺

如果那時候我能不做那些讓他們討厭的事情的話

或許我也可以跟他們站在一起開心的笑著吧 !?

那天第八節上課的時候

他們放了一張紙條在班上傳著

叫大家放學的時候一起去一樓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沒傳到

我不懂,他們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放學,我一個人去樂器室

一個人,孤零零的這樣走著

多久,沒有嚐到這樣孤寂的感受

採著緩慢的步伐來到活動中心,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沉重

到了樂器室,還要扯開笑顏,欺騙學長姐,掩飾著我心底的疑惑及不安

放下書包,拿著自己的小號,逕自的走到上面的一角坐著

雙眼不知道要對著哪而的焦點,就這樣發呆著

也不知道該想些什麼,拿著喇叭,慢慢的在回復我的心情

我想,我其實已經不會為了他們的事情而難過了

只是,想到的時候還是會心痛




還記得,我們快樂的曾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