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01:01:34白雪紅




第一次_______
你傳了那麼多條訊息

第一次_______
你著急問我去哪裡

第一次_______
你沒有交代就來找我

我沒有太多的感受
我只曉得_____我睡得香甜。

_______你對我說
下次別搞消失

我沒有多說話______
因為你____也是如此。

我從來_____不曾
_______問過我們這樣要多久。

也許我______也不想有答案
九月了___也滿九年了。

不知道_____你會覺得可笑嗎
可能______可笑的那個人是我。

_____門開著
卻還不願________離開。




九月一日已過_______
玄關的鞋______也走了。

是啊_______你是該回去交差了
______九周年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