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33:26笨老婆♥

生氣?

老公,
你是否生氣了?
就因為我沒回家?








如果是,
我對你說對不起!
或許這句對不起,
你已經不想聽,
因為我對你已經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但,
我不是有心的,真的!
不管你信不信,








我知道,
我每次做錯事,
就只會跟你說對不起,
聽久了,你或許也覺得沒有意義了
但,我也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才能讓你不生氣,開心點









老公老公,
我知道我常常做一些事,讓你很生氣
又不知道該對我怎麼辦,
我會慢慢的改進,
因為我不想讓那些事,
成為我們之間的問題!

上一篇:錯覺、

下一篇: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