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26:58笨老婆♥

錯覺、

不知道怎麼說,










總覺得,今天的你
態度很不一樣!








或許是你太累了,才會這樣
或許是我的錯覺,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你根本就跟平常一樣,
而是我胡思亂想?
的確,最近我是有胡思亂想
我在想,
我的任性,你是否已經忍受不了?
我的無理取鬧,你是否已經感到厭惡?
我的幼稚,你是否已經感到討厭?









女人啊,
總是想一堆有的沒的,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也可以一直想一直想,
或許他根本就沒有這樣想,
你卻幫他想了一大堆,
他從不曾想過的東西,








我好像有點病入膏肓了!
這些症狀,我似乎也有了一半
我是不是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上一篇:小夫妻=]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