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5:51:08笨老婆♥

體諒、

老公,對不起:(





我沒有去體諒到你的心情,
也沒有去想你的處境!








就一直叫你不要出陣,
你出陣還跟你發脾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不會想,
沒有體諒你,








老公,
我說的那些處罰都不算數了,
就當作我沒有說過吧!
不過,我還是有一個條件
那就是,你開始上班之後
都不能出陣,包括休假
因為你休假的時間是屬於我的,
我還是有私心的,
我的寬容只能給這麼多,
在多的話,我怕我做不到
怕到時候我又任性,又無理取鬧
會讓你不高興,
所以我現在都跟你說,
免的你覺得我很幼稚,

上一篇:生氣?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