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13:49涵咩大寶貝

5/20永小校慶日

今天早上的時候回到最最古老的母校(還有更古老的喔!)

也就是說今天是永吉國小的校慶日~

雖然沒有看到我們這一屆認識的人~

可是看到很多學弟妹呢!!(還是小孩子可愛)

雖然跟一個學弟約好要去看他~可是沒有找到~(你太神秘了= =)

還有一個小朋友說我很漂亮要跟我照相勒(認識的)

害我高興了三下下!(可是怎麼會只有一個勒!?哈沒有啦!)

老師也說我長大變漂亮勒~

所以說我現在是半個女人囉!!

女人女人耶!!不是女孩喔!!成熟的象徵耶!

人都會長大的馬!(你知道的)

現在想想國小...還真遙遠阿~

最天真無邪的時代就這麼走了~

單純的快樂也越來越遠了~

曾經以為那塊籃球場就是夢想的園地~

現在才知道那對我們任何一個人而言都太小了~

容納不了任何一個人的夢想~

曾經有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復出所有的勇氣~

現在才知道對沒有感情的我來說那是一種奢侈~

過去就只能緬懷了~畢近時間不會重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的時候去打了一下撞球~

雖然我技術很濫又一直被ㄉ一ㄤ

但是這就只是個遊戲馬(請不要對一個新手太過刻薄)

原本打得很高興的說~

可是大家好像都沒有手感~就不想打了~

回家的路上原本抱持著愉快的心情~

可是卻因為談話的一些沉重內容給破壞了~

至於內容之前說好不提了(跳過跳過)

我只能說....夢就是夢阿!

渺小的我不敢奢望你喜歡我~

太久沒碰感情有點麻痺了~

我已經搞不清楚喜歡界線了~

唉空虛阿~

再等公車的時候反覆的想....

為什會交不到男朋友~

可能真的是我的條件不夠好~

個性又不好吧~(我哪有那麼歹命!)

哈隨便啦!(死不承認是我眼光太高)

那較堅持堅持馬!

等著等著就上了一台溢滿愛的公車~

到處都是情侶~只有我孤單的一個人

只好靠著玻璃化圈圈~((我離孤單老人的路不遠囉!)

隊的人哪時可以出現!?快出現吧!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