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19:53涵咩大寶貝

慘不仁睹的段考日

這一次的段考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

這一次真的都沒有準備~

因為前兩個禮拜都在考丙檢

然後不久後又有成果展!~

完全沒有時間讀段考~~

所以這次一定會考很差!!

怎麼半!應該有一半以上會不及格吧!!唉~~

看來真的要進入傳說中的崇補修天堂了呢!]

好煩押!!超想哭的!!

每次段考的時候都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醫道這個時候就會...”很 想 交 男 朋 友”

可能是因為段考壓力大吧!

然後就會想找個人來安慰~

眼看著大家都幸福~只有一個字<酸>阿!!!

真的很酸呢!!是羨慕吧!我真的很羨慕呢!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每次一當壓力一來就會失去了所有理性呢!!

所以如果有人在我壓力大的時候追我一定會成功!?

(不一定啦!!雖然說那時很脆弱但我還是有些理性的!)

總而言之就是...就是...我又沒人追!!唉~~(絕對不是我眼光高)拼命強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我還真的很矛盾~

明明自己還滿欣賞的對象要追自己~

應該很高興的吧~

我是有很高興阿!一點點的高興

卻是很多很多的不可思議~(要不是有XXXX我都一值已為我在作夢勒!)

還有不敢答應

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明明沒做什麼努力~還沒達到你的標準

就沒資格喜歡你~

有時候我好像會想得太多了!~

就無法很坦率的面對心中的想與不想~愛與不愛~

阿阿阿阿阿阿~~~~~~~~~~~~~~~

明明說好不想的怎麼又想起來了...唉~~

不斷的解釋~一點意義也沒有~唉...在也不說了啦!<這絕對是最後一次>


p.s我學科過囉!!85分哈哈哈哈!!(可是好像每個人都比我高分= =)


沒差過了就好!!歐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