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7:32:52涵咩大寶貝

5/6新突破的一天

昨天一整天沒睡喔~~新的突破哈哈哈!!

一直到今天凌晨五點才去睡覺~

結果在我要睡之前李伯居然已經睡保了~

還跟我聊了一下天呢~

整夜沒睡的原因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東西~

哈哈有點誇張了~

可是我的習慣是看到想看的東西沒有看完就會一直到看完為止~

個人的怪癖之一(這較有堅持)

結果我看完了~還滿好看的說~~!!

日本的流星花園果然比台灣的好很多

整個FEEL都不同耶!!

可是我現在很想睡= =

不行!!我明天還要考丙檢呢!!

加油加油!!明天要考丙檢的同胞們以起加油吧!!(不管哪一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整天都很高興!!

所以今天是一個好日子!

只是不知道家人在想什麼越來越煩!!

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爛家人~我討厭你們

所以我才說我需要錢馬!!

快點脫離這裡!!我要獨立!!

但是那些傢伙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為什麼心情好勒!?嘿嘿

因為有種扳回一成的感覺~

哈哈我已經不能再說的更清楚以點了~

因為這是秘密~~噓~~~

總而言之~~那個男人就是那個樣子!!(以上是屬於我的文言文)

哈哈~~真的好想睡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一個小鬼(算乾弟)聊天

他居然說我是絕種的女人

才不是勒~

是你自己玩的太誇張了好嗎~!

女友換得跟衣服一樣

我說你押!小鬼就是小鬼~!這叫不成熟!

曾經跟他一樣的想法其實我也有的

要我男友一個一個換老實說我也適過了

可是你知道嗎!?

那樣子的日子一點也不快樂!

那樣子的日子一點也不真實~

每一天每一天只有不斷增加的寂寞

為了想愛一個人而受傷

因為受傷而把愛情當遊戲~

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吧~

因為從沒人追到身價忽然上漲

所以我沉迷於那樣的世界了

因為發過誓要給我曾經追不到的人好看

那又怎麼樣~

我也算是做到了~

他是來追我了~

那又怎麼樣?

事情過了那麼久我早就忘了~

我只想和他當朋友~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總是在愛情和有情上面選錯了路~

那時候最原始的單純到哪裡去了?

喜歡一個人其實很單純~

只是那一顆心想要毫無保留的奉獻~

只是想要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即使那個人不喜歡自己~

也看著他~偶爾和他聊天~

也能讓自己開興不是嗎?

卻老是把愛情搞得這麼複雜!

害我現在連自己的喜歡都分不清楚了~

曾經...我很清楚的!

其實我不是眼光高~

我是因為嘗試過那樣的日子~

所以才會多了一點自己的堅持~

我只是想要回到最單純最原始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