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1:55:43涵咩大寶貝

學校日記4/28

今天是漫長的一天~

而且今天是某人生日(秘密人士)~

可是他居然沒有來~沒來沒來沒來~~!!

我只能說~美樺是笨蛋~!!(不知不覺已經把他明子說出來了)

大家都幫你準備好禮物勒!

你居然不來!!

你之不知道禮物很重阿!!

說阿你為什麼不來馬!?

小心傑西嫂我不高興不送囉!!哈哈哈哈~

你每次不來我都很無聊啦!!

沒有人陪我狂笑灑淚你知道嗎!!

以後不可以亂請假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跟亞婷去對面三樓練舞

我都抓不好拍子啦!!

雖然說我們已經是正式成員

但被選重卻是因為人數不夠~

自信心頓時大減

不過只要被選重就又機會了!!

我要更更更更更進步!!

我們這一界真的很讓學姊失望耶!

因為我去考的時候跳的很濫!

我自己都知道~所以學姊一定很失望!!

所以我們要加油了!!我不想要嘻舞門到我們這界就沉淪了!

所以我們加油吧!!!

以後要好好練舞!!(所以美樺你不能請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圖學小考~~


我畫的很認真阿!!可是居然不及格了!!

超超超超超難過的耶!!

我空間概念真的超差的!(雖然我沒在聽課)

我一定要好好讀圖學了啦!!

而且小圓都說要陪我考0分了!!

他居然考及格!!臭小圓啦!!!嗚嗚...

還有雅婷都喜歡偷讀!!

雅婷心機重啦!!

我和小寶貝和美樺最近都狂ㄉ一ㄤ雅婷~

哈哈哈哈因為雅婷的反應都很好玩!超可愛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撞球課的時候我今天打得出奇的濫!!

一點手趕也沒有超難過的

美樺你看!!你一不在我就打不好!!

你看你有多重要!!

所以以後不可以在請假囉!!(拼命強調!哈哈)

看來我要再和林雅瀅去練習了!!(怕他一個人偷練!)

然後我就一直從打~

小寶貝 就說你不要一直從來啦!這樣別人都打不到!

雖然剛聽到的時候很難過不爽!

但是本來就是我的錯阿!!

小寶貝!!我錯了!!對不起剌~!!(好啦好啦雅廷也對不起)

是我太自私了.....

我以後會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數學課的時候老師抽人上去寫~

噗超可愛的啦!!

那時候他就被點到上去講解~

小比就說聽不懂~

然後噗就很出乎意料的說了一句 come on 不要這樣馬!

然後就用很輕盈的腳步走下台了!!

哈哈當場傻眼!!太好笑了啦!!超可愛的!!

不愧是我媽咪!!哈哈(硬要扯到自己身上)

而且現在居然有三個人把我誤認為噗過!

超高興的啦!!雖然噗比較瘦很多!

而且噗看越久越正!!大正妹正妹!!

實在是太羨慕他了!!所以有人誤認的時候我當然很HIGH阿!!

哦哦哦哦哦!!噗是正妹!!

不過真的不像啦!!(可能是看側面的頭髮吧!)

我有自知知名的!!哈哈哈哈

到了最後一節(因為第三個誤認的人出現)

所以一天不愉快的心情一掃而空啦!!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一回家吃完飯我就睡著了!

害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睡!

當我睡到九點多睡的正高興~

我第忽然抱著筆記型電腦

很HIGH的跑下來跟我說~~

他修好了!!

我說小子阿!電腦修好是很好!

但是你姐的睡眠更重要阿!!

被他炒醒了以後(實在很想奏他)~

就睡不著啦!!

本來想說來寫公課的

但是...you know 押 你知道的馬!!

當爸媽都不再加的時候~很容易發生一些事的!!(像看電視)

所以他就發生啦!!

令人來不及避免馬!!(太突然了!!

而且我第好不容易修好筆記型電腦!

不用會對不起他馬!!哈!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這就是時間阿!!哈

上一篇:4/8鶯中校慶日

下一篇:5/6新突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