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18:21涵咩大寶貝

5/25成果展日

這是昨天就應該打了~

至於未什麼晚了一天勒!?

嘿嘿嘿~~就是因為....你知道的馬~

反正就是晚了馬~不過都差不多啦!!哈哈

噓~~我要開始主題了~

昨天是社團成果展的日子~

這是第一次上台表演~而且是在全校面前~

很期待但是也很緊張~

練習了很久很久~

但還是絕得其實不夠好~

一點也沒有達到當初學姊和佳佳他們被選到的標準~

但我有努力~

雖然當初會選到的原因我知道~

但我還是很感謝選我們的學姊~

她讓我有進步的機會~

有和很多很喜歡的學姊一起練習的機會~

我們只是個新人~

懂得不多~

而且也常常卡在很尷尬的情況~

也許努力不夠~

但是我還是會再繼續加油~

對於喜歡的事物不是更應該多一份堅持嗎!

我想要有一天達得到學姊們的認同~

每個學姊都很棒~

大家都很親切~~

我真的很喜歡每一個學姊!!!!

總而言之就是表演那天一直到上台前都很緊張~(拉回正題)

而且還要化妝~

很熱~弄了很久~

但大家都說那樣很漂亮~害我好高興!!

在弄頭髮的時候~一個學姊走過來問我說

”芷涵會緊張嗎?”

我點點頭~會真的會緊張~

不過還有很多的高興~因為學姊記得我的名子~

哈哈哈~

上台的時候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看觀眾~

不要趕拍~

雖然有一點點跳錯~

其實我知道我跳的不是很好~

但是回到班上每個人都跟我說很棒!

我真的好高興~很多人都有看到我們在表演~

就連我沒跟他們說的~他們都主動跟我說他們有看到我~

也都說我跳的很棒!

好感動喔!!!!就因為這樣~這麼多的感動所以我發誓~!!

我會繼續練下去~

我還不想放棄!!

佳家也說我進步好多!!

但還不夠~我會努力!

我也很喜歡跟學姊們一起練~

因為~就是很高興>”<~

也許我們是學妹很多是都不懂~

也白目白目的~但是學姊們人都很好~

我們會更進入狀況的~

不過有一點不了解的是...

為什麼學姊們跳完最後一手的時候~

居然會鴉雀無聲連掌聲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

我問了很多人~大部分都說是因為~看傻了!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到底是怎麼回是勒!?

p.s我不是害羞內向和安靜啦~

不過我是真的很怕生!!


上一篇:5/20永小校慶日

下一篇:6/3 夜市撞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