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21:01涵咩大寶貝

6/3 夜市撞球日

話說這天~QQ約我去打撞球~

我當然答應啦!(因為我很善良阿!)

然後我就先和佳佳還有他男朋友(很恩愛的樣子)

去剪頭毛~雖然他說不要剪~

但是太厚了馬!!放心我沒剪短!

只是打薄而已(這樣會劉的更快喔!!)

然後一剪完~佳佳就很他的男人去逛街了~

真是幸福耶!!!

然後我就到處晃晃~

晃到七點才去戰神打~

但是...我被虎了!!

周大群在和張凱閔打

QQ在和林翰霆打~

那我打個屁阿!!!

不過那天我有遇到布布學姐~

他也在坐著看耶!

歐耶~那就一起坐著看阿!

邊看邊聊~看到周大群和張凱閔先打完~

原本以為我可以上場打一下下了~

結果...結果...他們兩個很賤的先結帳了!

真的很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耶!!

太過分了!

哈哈結果我就真的沒打到!

出來的時候還有一些些時間~

我們就去逛了一圈~

但是我跟QQ跟林翰霆都很餓!

我們都沒吃晚餐(真的!)

然後就醫起去買東西吃~

忽然下起毛毛雨了~

可能張凱閔跟周大群怕禿頭吧!

所以先回家了~

(張凱閔不用擔心你頭毛很多)

(周大群你禿定了!!)

就留下我跟QQ跟林和停一起去三號公園那邊吃東西~

雨好像越來越大了~

我就打電話給他~

叫他來載我~雖然他已經快要到家了~

但是他還是答應要載我~

最愛你了!!

他叫我到休閒小站等~

因為剛好和林翰霆同路~他又要買飲料

所以就順便一起過去了~

然後他就來了~

不過我有近視~所以不確定是你~

直到你跟我說話我才確定的馬!

對不起害你淋雨了~

謝謝你來載我!

不知道你有沒有誤會~(我一定要說)

我跟林翰霆並沒有什麼~

只是剛好順路而已~

我還是最喜歡最喜歡你了!!>///<

之前好像發生很多誤會~

我不是冷淡也不是不喜歡你~

是我不太習慣表達自己的想法~

才會一個人東想西想~對不起啦!

我們不要再誤會了好不好...

跟你說~我最愛最愛最愛你了!!(我有摸著良心!!)

上一篇:5/25成果展日

下一篇:我討厭你!!!

叫我傑西嫂 2006-06-04 22:45:53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住的地方的問題~

說真的你男友不錯喔!

哈哈我喜歡!!~改天介紹給我認識阿!!哈哈哈

沒有啦~不錯是指個性~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不跟你一起回去是因為...


你逛太晚了啦!!哈哈

我好像比擬早回家很多!

佳佳 2006-06-04 20:52:26

ㄋㄝㄅ賴阿還說我勒
ㄅ過ㄋㄝ太.....ㄎ物ㄌㄅ
原來ㄋㄅ跟我一起回家ㄉ原因是.....醬子
很好
下次我ㄝ來玩這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