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0:56:09瑩咩咩♫~

Only你的小秘書

你知道嗎?
當我今天早上看到你ㄉ時候
發現你心情好像很不好
我就開始擔心
想說你到底怎麼ㄌ
衝到學校 就立刻問你 〔怎麼拉?幹麻心情不好ㄋ?〕
ㄏㄡ 原來只是沒打自傳還有凌晨3點多才睡
我心想 什麼嘛 才醬子臉就可以臭到這樣
不大相信ㄉ我 今天下午我又再問一遍
結果答案並沒有不一樣
alright 就醬八
呵~
我就叫你早點睡ㄉ八 自己要那麼晚睡ㄉ
我週遭ㄉ人都說我對你太好ㄌ〔很Overㄉ好〕
要幫你處理好多事情
So~我幫自己取了一個綽號
叫做<小秘書> only你ㄉ小秘書歐
不過我都樂在其中壓
誰叫我那麼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