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48:30WU220

我們結婚了

還是不太有真實感

是的,我們結婚了

開始習慣左手無名指多了一個東東

開始習慣身邊多了一個人

開始習慣聽別人稱呼另一半是先生、太太

開始習慣打點一個家

我們的新婚生活

在喬遷後

正式開始有感覺

遲來的感覺

這幾個月,只能說是一片混亂

從開始準備結婚到結婚到搬家

我們的體力都不太行了

心跟精神也耗損很多

說實在的

進場、坐在主桌、送客等等,彷彿是一場夢

到現在還不太真實

因為颱風,還有很多因素,當天一團混亂

小群是總召也是主角,應該沒有人跟他一樣忙

在眾多好友相挺下,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雖然忍不住會回想,但是越想真的是越覺得怎樣才更完美,也更相行顯出不完美

尤其我是一個很要求某些部份感覺的人

不過很開心

曾經,爸媽跟我說過,那一天,仿彿是一場鬧劇,讓我一直難過著

但是後來陸陸續續有親戚、有朋友告訴我,他們看到、也感受到我的用心

書籤很用心,雖然有些人發現它的奧妙,有些人沒有

囍糖,兩顆心的囍糖

該是拋下過去,緊牽著手一起昂首跨步向前走的時候了!

是的,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滿兩個月了

而我們的新婚生活正要開始 ........................


上一篇:喬遷

下一篇:四個月,新婚生活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