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26:54WU220

喬遷

找了兩年左右的房子

從中正區到信義區、大安區、松山區,最後在吳興街落腳了

離開竹圍,真的很捨不得,我們都快哭了

超棒的寮國咖啡,特濃咖啡,半糖半奶去冰,加榛果糖漿

超棒的阿弟仔雞屁屁、馨雞財、TEA館、竹圍快炒(豬肝炒飯、青菜豆腐湯、炒高麗、等等)

豬腸冬粉、兇巴巴的魯味阿姨、蔥油餅、海鮮拉麵、大谷金便當、豆花、肉粽、十方烤肉

等等等等等 ............. 太多了,都是令人難忘的

反覆看著公佈欄、沿路都是看紅單、網路反覆搜尋

其實通勤會習慣,回到竹圍雖然晚,但是離開市區,有放鬆的感覺

某天早上睡到六點五十分驚醒,花了四百元計程車錢到台北車站

改搭捷運再搭小黃到北醫,一共五百元

我看小群因為房事未定心煩影響工作,所以每天都積極在看租屋網站

小群看我每天在看租屋網站,以為我很想搬,所以每個週末都積極抓我看房

後來找到房子,我們才發現原來彼此都為對方在努力,誤打誤撞找到現在的房

在醫院附近,陽台可看到101,旁邊是市場,步行五分鐘到醫院

不太想讓一些人知道搬家,因為住的近,總有些莫名奇妙地優先輪序跟工作

不敢相信,我們不用再看紅單了

不敢相信,我們擁有自己的窩了

真正屬於我們兩個的窩跟新電話

買了一個組裝櫃跟一個衣櫥,因為這邊沒有櫃子

竹圍櫃子超多、超方便,也才發現小群太會塞東西了

開著大綠,搬了四趟,花了三星期搬空

誇張的烏龍,我們發現竹圍屋主電話空號,屋主先生也找不到了

因為太規律繳房租,只能等他們發現沒有房租進帳再與我們聯繫了

小群說,要讓我像他以前一樣,感受住在離工作近的地方的便利

謝謝小群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下一篇:我們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