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6:58:01WU220

四個月,新婚生活正開始

四個月滿期,時間過得真快,新婚期結束

常常有人問我,新婚生活甜蜜嗎?

不知該如何回答

一直到四個月期滿的現在,我終於知道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原因

因為我太在乎別人了!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表情與觀點

這些在乎,讓我一直籠罩在準備結婚過程中的點滴衝突與爭執

當別人問起我的婚期,總是很不自在

因為一回想,心中總是被那些衝突與爭執像根針一樣刺痛著

越想越難過,越想越煩燥,總是太多的無言與疲累

那時的我絲毫嗅不到喜氣,只有著深鎖的眉

在拍照還有試穿禮服時,看著小群,才有著結婚的喜悅

我想在大家身上,應該還是存留著很多解不開的結

一直到前幾天,上班途中,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是我自己,太過在乎,才會讓自己一直籠罩在那個陰影下

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是可以選擇逃離那樣的情緒,但是我沒有

 所以,我決定,雖然四個月期滿

但是我要很努力地開始我真正的新婚生活

 

上一篇:我們結婚了

下一篇:過年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