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1:02:56*小雞 ,,

同學會

 

久違了

 

 

大家 變了許多˙˙

 

 

一開始的乃嘰

 

是不是真的好久沒那麼痛快的聊過?

 

一上車就一直拼命的聊彼此

真的非常懷念 我們撘公車聊天時間 =)

 


 

我說 要不是同學會

我想可能見不到你?!

 

都在家嘛 =.=

 

親愛的寵物 你好不好呢?!


 

好想你唷 =)


 

還是一樣很 MAN嘛 ˇ

親愛的鯰魚   好久不見了 ˙ˇ˙


 

雖然你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好少看到彼此

 

好想念你 竹竿~~~~~~~
 

 

滿嘴的食物= =

 

就是不願意跟我拍嘛?!

 

臭阿香  =)

 

聽說會開車了?!  改天帶我們出去吧ˇ


 

老頭還是一個樣

 

很有老人味  =ˇ=

 

 

 

吃完飯

 

跑去板後逛

 

我說竹竿載我   

 

飆的還真快耶 ˙ˇ˙

不過不是第一次給你載  所以還好沒嚇死

 

太熱了

躲到麥當勞 買了可樂去星巴克喝

接著跑去誠品        吹冷氣   看書

一整天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 ="

 

大夥在誠品聊起來

我跟雯邊看邊聊

看到好幾本好有興趣的書 =)

連忙記下書名   回家上金石堂收尋 !!!!!!!!!!!!!

 


接著跑去捷運站送雯

 

好熱阿我們 =)

熱到旁邊這位小洛

坐在地上   打滾?!


 

 

 

 

看來我們今天真是穿對衣服了嘛

 

好多人說我們今天穿情侶裝耶 =)

 

親愛的  ;  GOOD

 

你今天穿的很涼唷!!!

 

很明顯阿 ˙˙


 

一拍就上手

你遲到也太久了吧 = ="

 

 

 

以上 8/1 同學會平安落幕 =)

 

 


 

上一篇:愛死了

下一篇:電影♥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