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0:39:08*小雞 ,,

電影♥蛋糕

 

 








我說這個週末是不是挺快樂的?

 

 

我想是的 =)

 

星期六的早班 好累

 

 

好久沒上早班= =

好想睡 ... 

 

 

熬到兩點下班

是不是那麼巧?

在路上都能遇到直營店的人= =

 

 

騎車過程一直打雷= =

超害怕的QQ

 

 

和六碰面

兩人都餓死了

 

 

買了票買了爆米花

兩人拼命吃吃吃  

 

還沒開演就吃了一大半

是有多餓阿= =?!

 

 

這天看的電影是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

 

老實說 我是要看的前一天才知道

原來布蘭登費雪只演五分鐘=                 =

 

 

什麼什麼鬼

就是衝著他的名子去看的說ˊˋ

 

 

知道當天跟六討論一下

最後還是去看了 =)

 

 

 

剛開始覺得有點悶

電影院小 人好少唷˙˙

 

沒落了  

不過人少也不錯

至少沒有吵雜的聲音

位子也好舒服

 

 

開始看 預告片我都好想看= =

 

誰跟我一起去看呢?!

 

惡棍特工   愛情限時簽   獵殺代理人   等等等

 

都好想看 > <

 

 

話說 這部片真的還蠻好看的

特效好讚 =)

 

 

不過我說裡面的黑忍者跟白忍者

好好笑 哈哈哈

 

 

這是笑點之一   =)

 

 

只能說 中間好搞笑

後面好讚=)

 

 

看完之後 真的會有續集的感覺= =

 

希望布蘭登 能出來主演阿阿阿阿阿阿 ˙˙

 

 

 

和六聊了一下 逛了逛

還跑去買蛋糕 =)

 

幸好有跟六一起

 

不然我不會買 !!!!!

 

85度C的真好吃

 

只可惜 我都只選巧克力 =)

 

 

下次來介紹我其他蛋糕吧 =ˇ=

 

 

0815是特別的日子 ♥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赫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