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4:02:49Fiona

【Manhanttan生活雜記】Nike....我們愛你

剛剛的那通電話....悲痛的洪水掩面而至,讓過去十個月美好的開心與歡樂瞬間被沖走.......Nike...從我們第一次看到你在籠子裡天真可愛的表情而跟你結緣,到我們第一次看到你學會坐下,第一次學會握手.趴下,第一次把東西檢回來...這些無法抹滅的回憶...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你雖然頑皮,卻找不到罵你的原因,你雖然好動,但大家卻願意陪你到處玩樂,我還在回想....以前我老爸對狗一點興趣也沒有...自從你來..他情願忍受被你強大拉力所造成的筋骨疼痛也不曾減少對你的愛,我老媽一直以來也討厭寵物的牽絆,直到你來,她每天看到你就是她最大的快樂,我跟我老婆呢.....因為你,我們更發夢想將來要有你的小孩....而且還不停地收集名字,這一切......你無法明瞭,但我誠摯地希望.....上天能明白Nike真的盡了作狗的責任,他帶給他的主人們無可取代的快樂與美好,我們都深深地感受到.........只希望上天能慈悲地照顧他的靈魂,讓他有機會能投胎成人,能再有機會與我們結識.....那是我們的榮幸,更是我們的福報,Nike.......我們最後再跟你說:乖~~我們愛你....但要聽話,不要眷戀這裡,好好地去投胎........這是我們最後的心願,希望你能聽懂,也希望上天能看到.......................


Written by :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