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1:17:03Fiona

【Manhattan生活雜記】Farewell...

離別總是那麼的突然,身邊所愛的一切就這麼無預警離開你,讓你措手不及。

今天第一次聽到與自己關係如此近的朋友離開,心中除了感傷還有悵然,你走的真的太突然了,我昨天還跟家人談及你的聰明及靈敏。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緣分並不算深,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算久,但畢竟你是我和你的主人們一起冒著大雨奔走了一整天才碰見的,我依稀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看見你時的驚喜,你好可愛,可愛的令我們覺得之前找尋時的所辛苦都是值得的。當你頑皮的跳進你主人的懷裡,你主人眼中的喜悅,讓身旁的我也跟著替他開心。

往後的日子裡,我從你家人的口中聽到許多與你有關的大小事,他們說你是那麼的可愛,雖然偶而調皮了些,但你真的很討人喜愛,你用你獨特的魅力征服了一家子人,大家對你都疼愛有加,想到此,我也替你覺得開心,你是隻備受寵愛的寶貝。

一直都沒機會跟你好好相處,最後一次見到你是兩個月前的事,最後一次聽到你的消息是昨晚,當老公開心的對我說你竟聰明到會自己解開籠子的門鎖,悠閒的下樓逛逛,在聽老公敘述整個事件始末時,想到你自己開門下樓,然後嚇到在一樓的公公時,我忍不住大笑,心想你也太聰明了吧...

或許我對你的情感並沒有老公一家人深刻,但懷念與不捨是一定會有的,希望你能開心的生活在另一個美好世界,不再有任何的苦痛,對大家來說,你永遠就是你,那個調皮好動的你...

後記:看到你最後離開時的表情是那麼的痛苦,我不忍繼續看下去,只希望你別再有任何的痛,好好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