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6:50:54Fiona

【Manhattan小品】萬寶路的獨白

我有著令你無法抗拒的名字
請吸一口我飄散在空氣中的煙霧
一圈又一圈的迴旋 順著氣流進入到你的鼻腔
享受胸腔內那片刻的溫暖 放鬆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
先是從別人的口體驗到我的香氣
接下來試著從指間將我輕放在你的雙唇內
請再吸一口 這次由口腔進入
我知道你會愛上我的

******************************************************************
我不吸煙 更不愛二手煙
但卻對香菸盒有著莫名的癮
總是無法自拔的想將各式各樣的香菸盒佔為己有
像私藏的珍寶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