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0:25:16學生太太

高牆

最近上班有種怪怪的氣氛
老闆遇到生涯中的一道牆
突然驚覺世界不是他所認知的
對錯是非之外
還有很多利益和權力的勾結
熱血不是一切

在一旁作助理的我
有時為他擔心
有時可以有些提醒
很多的時候我還不到段數也不在這遊戲裡

油然而生的挫折感失落感
使得大大小小的不順利
都變得和這道牆有關
老闆和好友的談話也三兩句不脫此題
聽著聽著
我常想把耳朵關上
多麼希望老闆持續熱血和理念
這世界的冷水和現實一直都在
不要因為憎惡它們而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這樣久了會讓自己變得令人難以接近
一定要堅持自己所相信的那部分呀!

心裡和工作上為老闆加油
我也跟自己喊話
不久的將來
可能也會正式踏入這個圈子
對於這一切是是非非
見怪不怪也是種準備
但我一定不能忘記原來的自己

權力之外
我還是相信有實力
現實是很醜惡
我還是相信人心有美善 至少我唸這行就是為了這美善

上一篇:辦美簽真要命

下一篇:分離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