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04:33:51

疼入心的兩個妹妹

經歷超額介聘的風風雨雨
調進新學校後
幸好有她們陪著我!

 
[左一孟筑&右一元貞]     [孟孟老斯的媽媽說我們看起來差不多~嘻!]

在新學校同樣菜的我們(他們比我早上班幾天,我比他們還菜!@@)
想當初
到左營第一天的工作夥伴
就是這兩個妹妹~孟筑&元貞
主任派了個整理和淘汰特教班圖書的工作給我們三個
現在回想起來...果真一樣菜!
但不一樣的是
在立德總是個妹妹的我
有她們的出現
證明我真的老了
我不再是個年紀小的"妹妹"!!
好在孟筑的媽媽很sweet的說我和她們看起來差不多
雖看起來菜菜的~還是值得開心滴!

  
[每次看她們剪東剪西...被呼喊的這裡來那裡去的...
就想到自己也曾這樣拉拉雜雜的實習著]

我們這實習學校老師vs實習老師的關係
在大大小小的活動參與及生活點滴中
早已找不到那條界線
有她們
總能最放心的笑笑孩子的趣事.討論活動公事.分享姊妹心事
再偷偷約出去來個你一口我一口滴八卦小聚
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自己也默默地變成姐姐的角色
叮嚀督促未來的教甄+關懷分享生活雜事....
老媽子個性的我
幾乎又重現江湖!

 
[貼心可愛小筆筒~希望陪伴她們準備教檢的辛苦~夠用心吧!!]

老實說
我在她們兩個身上看到許多自己不足的地方
但我卻樂當她們的貼身顧問
最喜歡聖誕節溫馨氣氛的我
送給兩個妹妹偷偷來的貼心小禮....
再次出動我的巧手繪出祝福
擁有我的小熊兒
在奕婷心中已有一份重要的位置!
 

這天,是妹妹在左營實習的最後一天!
已放寒假的我其實不用上班
但我已多待在左營校園好幾天
雖說學校有營隊活動
但也未必完全需要我的出席
有嚴重分離焦慮症的我
早已在心中不斷發酵....
知道她們將回彰師大準備教師檢定考
特地為她們分別祈求了支文昌筆
外帶了個聽起來很俗氣但心意滿滿的"祝福包中"粽子
陪伴她們在左營實習的最後一天
其實真的是我比較捨不得...
跟她們分別道別後....
愛哭包奕婷就整個哭得唏哩嘩啦
邊開車邊哭著打給主任說要陪她去逛市場買年貨
我需要緩和這難受的分離!!

 

過完年假
妹妹們的教檢已剩不到一個月
提醒自己不要太常打擾她們讀書
但總不忘關心著這兩個已經疼入心的兩個妹妹
教檢前九天左右
特地請了個兩小時休假
我又俗氣的帶了大包小包的伊蕾特布丁.煙燻滷味.和妹妹喜歡吃的黃金泡菜
加上親手寫的愛的小卡片
從高雄開車飛奔到彰化去給元貞孟孟加油打氣一下!!
就簡單聚了個餐
又開車殺回台南....
這天
我彷彿大學生夜衝出遊似的當天來回
12點回到台南時還完全沒有睡意!!!
看到兩個念書念到頭腦昏花的妹妹還能說說笑笑
真的很開心!!!!!
我這關心過頭的姐姐
心意可是貨真價實的啊~~(老實說還真累!! @@)
不過沒關係!值得!!
只是打從這天起
我就下定決心...."明年絕對不能再跟實習老師這麼親了~~~~~~~~!"
(馬上被以前同事吐槽....不可能!)
  

哈哈~~過了實習的半年後才是我們姐妹三個情誼深厚的開始
謝謝他們特地到台南跟愛回家又想聚會的我來個秘密約會
接下來
才是她們的重頭戲~~教甄!!
除了由衷的祝福
還要擺上點架子提醒她們....姐姐是很嚴格的!!!
不過也約定了
下一次的大餐
是她們考上正式老師的慶功宴.......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