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11:00:00

疼入心的兩個妹妹part*2

距離去年的這一天整整滿一年囉
想起進左營後的每一個互動時光
心中依舊滿滿感謝.....

  
這是我在左營的第一個生日
周末準備飛奔回家的我
還曾抱怨著這麼巧!怎麼訂在我的生日期末聚會...
要不是為了元貞孟孟
我可能還會婉拒了這場聚會
但明明是妹妹們的期末歡送
因為妹妹的偷偷來
意外來了個貼心的慶生驚喜!

通過教檢後的兩位妹妹
沒休息幾天就啟動教甄模式
準備學習檔案&讀書&寫試題
&.....幾近爆走時打電話和姐姐我抱怨!哈哈

她們實習結束後的下學期
我的轉換環境適應力極差的狀態完全顯露無遺
這段時間
抽離辦公室時間默默躲在自己的教室空間變得更加頻繁
我盡可能不打擾妹妹們讀書
而時時刻刻的惦記著.關心著已成為習慣

經歷了瘋狂跑透透教甄的自己完全懂得考生的煎熬
我想
當姐姐的我
接住妹妹們需要我的任何時刻應該是我最大的功能了
(這時才深刻發現有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棒!哈哈!)
超感謝LINE群組
我們的LALALA無時無刻可以傳達愛的關心&抱怨取笑說八卦廢話......
還有外加"考生服務"時時應急唷!
我的VIP級可是包括
隨時回答問題+幫忙留意考試訊息+外送祈福乖乖+接送...
重點是"24小時ON CALL"!!
每當三更半夜出現電話聲
只要我沒陷入完全昏迷一定爬起來接電話!
永遠記得孟孟在某個半夜問我學習檔案的裝飾花邊要選哪一種!
結果我竟然也跟著陷入"那個小碎花小蟲兒左邊一點右邊一些"的糾結中!
還有元貞需要抒發崩潰的每個moment!
好幾次我都心疼得多想立刻衝到彰化陪伴
能像這樣成為妹妹如此信任的角色
真心覺得開心!

考試過程實在過於崩潰
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妹妹們在考試&抉擇中的爆炸生活中
但其實她們的能力都遠高於我太多!
姐姐我只能在最接近考試的每一刻
誠心為她們向心中重要的神明祈禱
保佑她們擁有能量與勇氣順利的完成考試發揮實力
還有真心的陪伴陪伴陪伴...........
但因為太愛她們而無法確實嚴格啊!
我竟然讓隔天要複試的孟孟脫離練一次試教給我看的魔掌
還出動了我身旁的立德王牌前輩宗慶校長與蕭主任媽咪幫忙元貞看試教
花了大半夜找到特教宣導相關資料給孟孟應急參考

終於終於!!

兩位妹妹都考上啦!!!!

我喜極而泣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急忙告訴我的家人
還打電話跟我最重要的主任媽媽報告這份喜悅!!!
說什麼也要開心地找個人說話(炫耀....)
"元貞孟孟考上了!"
我深刻記得那份飛上天的感動比自己當初考上還激動
距離這的前一次應該就是身旁好姊妹毓淑和欣穎了
我想我家媽咪要忘記這兩個妹妹名字也很難~哈哈

[ Y  E  S!  終  於  聚  會  了  !! ]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慶功宴
終於等到了這份喜悅的餐點
今天~姐姐我就不搶帳單囉!
明明不是我考試
但連自己都覺得覺得無比輕鬆....哈哈!
顧著講話講講話........的我們
還是記得回廟裡還願
感謝文昌君保佑兩位妹妹都順利考取~~


[輔導室的祝福慶功+期末聚餐]
教甄前後的這些日子
我們的感情持續加溫
姐妹間的緊密情誼就像我們這張照片的距離一樣

  
[考上後的慶功宴part2...]

說好是一定要"分開"請姐的!
外加提前幫孟孟慶生
只要有三人聚的時光~就是超開心!
這兩次慶功宴
無論如何都要讓妹妹兒請客囉~~

 

教甄期間
早已買好SNOOPY展等待妹妹們考試結束陪我去玩耍
總算是等到這一天囉
我最愛的史努比+疼愛的兩個妹妹
真是一個美好旅程

這一次的出遊後~
妹妹們就即將各自努力在未來的新崗位上
近近的元貞和遠到不行的孟孟
接下來的每一天
姐姐還是會依舊關心著妳們
為你們加油打氣聽妳們爆走抱怨
時時當妳們的"諮詢專員".........anything........
也謝謝妳們的每一分貼心+愛撒嬌愛吃醋愛唸我愛嘮叨....
我  超  級  愛  妳  們 !!
也謝謝妳們愛我
接住我不順心的每個三更半夜

我相信
這絕對不是半年的實習生與實習學校老師
是深刻的姐妹家人好夥伴.....是吧!

有妳們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