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01:49:18

好姐妹+2~

親愛的妳們
都好嗎???? 
雖然現在FB已經很好找到彼此~
這兩天回頭看看自己以前PO的點滴
有的好好笑
有的好懷念...

生活裡
總能遇見好緣分
除了工作中常和你們分享的夥伴外
有你們
也有許多特別的因緣際會
因此...又多了更多好朋友!

好姐妹就要鄭重介紹一下啦!!!

這是欣穎(毓淑應該再熟悉不過了)
學校同事的女兒
考上正式老師後第一個不是自己學妹的"徒弟"
教甄戰友~
總能一起分享特教的苦辣心酸
也能共同聊著孩子可愛的模樣而哈哈笑
同是特教老師
又是談得來的好姐妹
因此...考完教甄後....不是過客!
而是超麻吉!!
開始吃喝玩樂....
開始天南地北的喝咖啡聊是非!
(校長都忍不住發出"你們兩個為什麼那麼好?"的疑問....)


最右邊是蔚敏
是疼我的主任馬麻的女兒
不知道為什麼...
默默的跟同事的女兒都突然熟了起來!
因為主任的關係加上工作上的需要...
認識了蔚敏
大概是我也太常跑到她家找主任玩耍
彼此愈來愈熟悉
今年的學校校慶跳蚤市場
還讓她帶了一大堆東西到學校來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很謝謝她來學校陪我~ ^_____^
忙碌時有人分享真的很棒!!
好多好吃的地方都是她介紹的~
連台南的蜜糖金磚都是她告訴我的!哈哈!

雖然在高雄的這五年來一直想著有機會就要回台南
高雄對我而言...總是個"工作地"
夥伴間一個個就像家人一樣
戀家依舊的我
卻越來越捨不得離開了

今年校慶...欣穎和蔚敏都有來學校走走玩玩和幫忙
真的...真的...很開心!
依舊要大大感謝老天爺爺賜給我這麼多好緣
真心相待...雖然有時候也經歷不悅或遭來冷眼
而我還是相信真心能有更多美麗的正能量!

jokejoke 2013-03-18 07:57:56

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