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1:22:44

So sweet~i to Z coffee甜蜜分享

 
[2013台南i to Z coffee]
看著這賞心悅目的畫面
是不是想要去嚐嚐看呢?

說來真是慚愧...
我這個道地台南人
卻不知道開了這麼一家不錯的店
而且還是台南比較少見的蜜糖土司與蜜糖金磚

聽著身旁好姊妹的推薦
看著網路上的食記介紹
忍不住被一張張美味的畫面吸引
今年趁著春節前假期
好友特地從高雄搭車前來
兩人一同去品嚐這看了一陣子的甜蜜滋味!

進到店中發現...
裡面空間很大呢!座位也不少!
店裡的擺設也很用心
總愛隨手拍照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囉!

 
我們第一次去坐在邊邊的位置
雖然沒有窗邊沙發座椅來的舒適
但正巧可以拍到他的大空間~也不賴!

  


這幾張是店裡用心的裝飾擺設
一進門就看見我最愛的Teddy呢!


你們猜!左邊這張空間在哪兒?
哈!又有小熊!   (偷偷加分....)
這是洗手間的等候座位喔!!很不錯耶~

我們兩個點了店內的雙人套餐
南瓜濃湯很濃郁!我喜歡!
這是我們兩個的飲料~草莓歐蕾&琴鍵咖啡歐蕾!
都是menu上寫著甜蜜推薦的呢!

這是我的琴鍵咖啡歐蕾~喝起來很順口!
鮮奶與咖啡分開...可依個人口味增減...很貼心!
看它整體擺的這樣精緻
我們的桌子整個滿到不行呢~
而飲品也更是加分唷!!

重頭戲來啦!
因為個人不太愛草莓
所以我們點了黑鑽巧克力蜜糖金磚
金磚搭上淋在上頭的冰淇淋&巧克力醬
還有一點巧克力顆粒的口感
真是~~~好吃!!!
連原本不太愛吃甜食的我都不斷驚呼呢!
我喜歡他的鮮奶油...
不膩!很順口喔!
ps.
如果有點主餐的話~建議還是先提醒甜點餐後上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
大概平常日的下午沒有太多人
餐點一下子就全上來了!!!!
結果我們姊妹倆吃得有點緊張!!!!

店內也有熱食餐點喔!
這是我們點的乳酪牛肉焗烤飯&辣味燻雞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兩個女生分著吃..份量很夠!
餐點香氣很足~雖然我不吃辣~但是他的雞肉好嫩好好吃!
(牛肉焗烤竟然忘了拍~~~@@)

第二次去又點了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乳酪雞肉焗烤飯
味道也很棒!

我那可愛的好姊妹
後來又帶了朋友去吃!
點了上次就一直偷偷看別人桌上那看起來很棒的甜心草莓金磚蜜糖
聽說也是"好~~~好吃!!!!!"

 
第一次嚐鮮的經驗很不賴
所以我們又去了第二趟!
這次很幸運...坐到窗邊舒適的沙發座椅

因為每個甜點看起來都很可口
所以決定再點不一樣的
看著menu上標著甜蜜推薦的愛心記號
就決定是"凱莉香蕉金磚蜜糖"囉
香蕉很新鮮~~和金磚很搭!!
我最喜歡那金磚沾著冰淇淋的口感
還是一句話~~好好吃!!!

我們只差最後一種"時尚名媛金磚蜜糖"沒吃過呢!!
聽服務生說搭配的是綜合水果
姊妹倆逗趣的說
是否跟店家建議來個"集滿"品嚐四個口味再送一份~哈哈


i to Z ~
就如網路評價一樣
真的很不錯喔!!
我們已經期待下一次再去品嚐其他口味的甜點了呢!!!!

上一篇:這裡,好久不見!

下一篇:好姐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