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50:35yichicken

也是這幾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可以和你們玩的最後一天了



我想要養一隻長江七號

唉(眾:什麼阿!!!)







昨天阿~



本來下午要去看長江七號嘛

結果我忘了跟春風吹說改到昨天看

然後他要上課

so

so

so

就變成今天了XDD

然後昨天就跟楊雅在市圖讀書吃餅乾聽ipod睡覺這樣(眾:到底是去幹麻的!!!!)

到五點

市圖很無情的關門了

我們”雖然很不想”

還是去了花蝶租漫畫XDD......(眾:明明就很開心吧!!!!!!!)

然後去楊雅家糜爛這樣

開心!

楊雅爸還做了楊儀媽送的肉給我們吃

開心!

楊爸做的飯真的超優秀

哦還看了好久好久好久沒看的迪士尼

開心!

後來MILK也來了

我們就滾來滾去

然後去春喜這樣

八點半吧大概

然453也來了

我們就很囂張的一路吃到12點

12點哦!!!

吃到我媽都慌了

一直打來我都沒發現

嘖嘖@@

後來我們走回家都跟酒鬼一樣

快掛了

不過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羅馬XDD

我大概這輩子都離不開春喜了

太多太多回憶了唉

(眾:那些回憶都是永澤吧!!!!!!!!!!!!!!!!!!!!!!!)







今天

中午跟施姍他們家吃飯

唉呀呀好害羞

雖然認識13年了

要跟他們一家五口吃飯還是亂緊張的啦~~~~orzzzzzzz

不過後來施爹沒去

就我跟施姍跟施娘跟施承跟寬寬這樣

(好多施阿=口=!!!)

唉寬寬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跟施姍都不一樣(被飛踢)

總之阿

我昨天四點才睡

所以今天就超晚起床的

施姍傳簡來的時候我才很囧的發現沒時間綁頭髮了

整個囧

後來衝到施姍阿嬤家樓下已經遲到十幾分鐘了(汗)

然後阿

在下雨嘛

然後我跟施姍又是很HIGH的年輕人

所以就淋雨過去了XDDD(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到了那邊門口春風吹剛好打來

我飯都還沒點 他跟林宗竟然已經在去華納的路上了=口=!!!!!!

我就站在門口外面講電話

就超囧的!

就看著施娘在裡面要打招呼又不能打的

超兩難 哈哈

後來阿

就吃飯嘛

很開心

因為施姍是智障(眾:喂!!!!!!!!!!!!!!!!!)

施姍她弟竟然國三了

當初那個跟寬寬一樣小一樣HIGH的小弟弟竟然國三了!!!!!

唉~細胞分裂阿

細胞分裂是很厲害的= =+(眾:感嘆個毛阿!!!!!!!)

害我突然很想我在遠方的表妹(揮淚)

我小時候想過呢

想過施姍她弟筑嵐他妹還有我表妹國三要考高中的時候會是怎樣

細胞分裂真的太可怕了(抖)

大家不要小看它哦!(搖手指)(被揍)
(↑超想看!!!!!!嗚嗚)

然後阿



撘計程車去華納

因為我奢侈.......不對!!!!是因為等不到公車= =

欸竟然要140欸

因為春節要多加20

將近十倍的價錢

這什麼世界阿(慌)

到了華納之後阿

楊雅跟MILK在排隊買票

春風吹跟林宗看起來很悠哉

這什麼世界阿(慌)

然後然後

買了票之後

我跟楊雅跟春風吹跟林宗到便利商店去覓食

MILK在樓上換食物

(好胖的兩行XDDDD)

然後就~長江七號!!!!!!!!!!!!!!!!!!

真的超好看

真的

那個長江七號真是可愛的跟什麼一樣



超想養一隻的!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看電影看到哭了

上一次應該是看那個神奇遙控器的時候吧



真的超催淚的

受不了(淚奔)

看完之後阿

因為我們很悠哉

所以就去活石玩富饒之城!!!!!!!!

喔耶喔耶

超久沒玩富饒之城的!

因為我沒在CIC辦社團

沒辦法(聳肩)

春風吹一直在那邊唱大嘴巴的結果咧還有”ㄅㄜㄍㄧ!”之類的奇怪配音

就超好笑XDDD

後來玩了一局MILK要回家了

我就跟楊雅和MILK拍拍照她們就走了
(↑拍拍照XDD)
然後回教室(!?)之後春風吹和林宗很喜憨的在畫白板



901阿(笑)(眾:你還不是畫了!!!!!!!!!!!)

然後阿

我們就去吃發現義大利麵ㄦ(卷舌)

外面在下雨

我的傘就被搶走了

吼兩個大男生那麼愛美幹麻啦(欠揍無奈樣XD)

然後阿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楊儀出沒了

哦買尬!!

楊儀欸

回台灣第一次看到楊儀

雖然說昨天有在楊雅家通電話(抓頭)

楊儀花花真是....!!!!完全沒變耶XD!

還是那麼喜歡傻笑沒有子

哈哈哈

楊儀真的超可愛

明明就自己穿超多還一直說這裡好熱喔XDD

就超無奈(笑)

楊儀說他遇到熟人才會顯露本性欸(眾:顯露本性是你講的吧!!!!)

哦好開心

有一種901還是HAPPY FAMILY的感覺

後來我們一起到野蠻人家樓下

我跟楊儀聊了一下楊儀就走了

我們還約好下禮拜天要去楊雅家哦~雖然說根本沒跟楊雅講~喔呵呵呵呵呵~(欠
揍XDD)

結果野蠻人根本就不在家

(好耳熟的劇情阿)

我們就回家了

然後因為我想要禮物(好胖的感覺XDD)

所以就跟春風吹回他家那邊
嗚嗚嗚!超感動T______T

是春風吹圖書館那天很凱的買的那把傘哦

感覺很像廢物利用哈哈哈

不過超喜歡阿>ˇ
好啦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哦對了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



看到林XX了(寒風)

就在我們去活石之前 在買豆花的時候

喔買尬

我不知道想到這個畫面想了多少次了

昨天還在講的

好可怕阿

結果我一句話都沒講

整個僵在那邊

連看他都不太敢

整個超孬的 我都想打自己了

也沒什麼害怕或是討厭或是開心的感覺

就只是...”哇!真的是林XX欸!”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過年是吧

春風吹 2008-02-12 15:00:58

功夫灌籃的主題曲歌詞
哈哈哈哈

周大俠

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
一截老老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

我說啊 屏風就該遮冰霜 屋簷就該擋月光 
江湖就該開扇窗 平劇就該耍花槍
紮下馬步我不搖晃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裝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我稍微伸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迴旋踢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
落花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

飛天飛敦煌 北方北大荒 
誰在水一方我撐起一把紙傘回頭望
啊這什麼地方 這什麼狀況 
啦啦啦啦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版主回應
我聽過了呦=ˇ=
哈哈哈(很得意)
2008-02-12 15:41:58
春風吹吹吹 2008-02-12 14:51:59

哈哈

那個叫命運好好玩

有一慕他的肚子變舌頭超好笑的

還 ㄆㄚ ㄉㄚ ㄆㄚ ㄉㄚ的

超噁的不過很經典

我看的我的驚世巨作了

哈哈哈哈

我有去看功夫灌籃喔!!

還滿好笑的

據說我是看午夜場= =

9個人在電影院而已

如果看鬼片應該很有fu吧

ㄏㄏ

版主回應
蛤什麼
你該不會上映那天就衝去看了吧
好邪惡哦Q口Q!!
我也想看辣Q口Q!!!
還有死亡筆記本跟曼哈頓奇緣

這個寒假太短了啦~~~~~~(淚奔)
2008-02-12 15:39:01
12 2008-02-10 15:09:14

請叫它命運好好玩XDDDDDDDDDDDDD
(妳所謂的神奇遙控器應該是這個吧?!XDDDDD)

那個行程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我家一直被奇怪的人當作據點XDDDDD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哦!!!
好像是欸XDDDDDDD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笑攤)

誰是奇怪的人辣=..=(飛踢)!
2008-02-11 21: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