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32:23yichicken

過年是吧

阿...好久沒打網誌了>ˇ<

前幾天過年...

就...過年

雖然去年姐姐也沒有回來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嘆)

anyway

今年

史上第一次

從地球誕生到現在第一次

我們家除夕竟然先回媽媽娘家(俗稱嘉義)過年

真的很神奇耶=口=!!!

不過前幾年都是大姨丈來接我們的

今年變成表哥了

咦~滄海桑田阿XD(眾:這也太嚴重了吧!!!)

我一到阿嬤家就看到我表弟跟表姐在看電視

真是...吳家不變的真理阿(汗)

然後我就到樓上去找那兩隻小的

我二表弟跟表妹

哦我二表弟真的超可愛的XDDDDDDDD

怎麼會那麼可愛阿!!!!(噴淚)

三個表弟妹裡面我最喜歡這隻了XD

還有阿...

我發現我大表弟真的長大了ˊˋ

以前都要陪他們三個玩累的半死

可是現在我大表弟都不會很黏人了(有點莫名的失落感orz)

還會叫另外兩隻小的不可以一直叫我陪他們玩

細胞分裂呦(抖)

另外兩隻小的就恐怖了

每天早上八九點就跑來我阿嬤家尖叫

然後我還要一邊寫功課一邊陪他們玩躲貓貓這樣

呵呵

今年高雄只回了一天而已

連住都沒住

只是回去掃墓的...

而且大伯父他們跟最小的表姐都沒回來

跟表哥又沒話聊(好吧 其實跟表姐也沒什麼好聊的啦=口=)

總覺得亂冷清的...

果然阿嬤去世之後好多事都會變了

上一篇:也是這幾天...

下一篇:張君雅小妹妹

小狮子 2008-02-12 19:55:02

en,只要开开心心就好了

版主回應
恩恩*u*!! 2008-02-13 2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