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2:53:31yichicken

這幾天

唉唉

突然覺得打網誌好麻煩

反正阿

前天回台灣嘛

然後

不是我要說

做生意人的女兒阿

真的常常會呈現一種很囧的狀態欸!!!(無奈)

我媽竟然叫我隔天敎她客戶玩卡卡送

不然就不給我money囧

虧她女兒還很乖的想說隔天要很市圖的說

其實我一直滾來滾去的話我媽也不會逼我敎吧

不過

我是好小孩

所以...(聳肩)

反正阿



昨天早上

快要12點的時候吧(咦!?)

MILK來我家

結果我頭髮什麼的都還沒綁好orzzzzzzzzzzzzzzzzzz

整個糜爛

不過MILK很可愛所以沒關係對吧(拍)

(眾:這是在巴結嘛!?!?)

然後我們就聊天聊天

然後吃了我媽買回來的台灣優秀優秀米粉湯(噴淚)

然後



賺錢orz敎一個我覺得滿聰明的弟弟和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娘的阿姨玩卡卡送和拉密(眾:好過份!!!)

然後他們走了之後

我們又

聊天聊天

然後我就陪MILK走回家

因為MILK的哥哥昨天結婚XDDD超酷的!

哦MILK是我這次回台灣第一個見到的人(如果453不算的話XDD)

好感動

然後

我就到處找人去市圖(無奈)



打給野蠻人

然後被罵神經病

然後打給王仲

然後又被罵神經病XDDDDDDDDDDDD

超不爽的!

不過反正春風吹早上(眾:是中午吧!!)就說要去了

所以沒關係

哼哼(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結果去了市圖我們好像也沒在讀書XDDD

就一直聊天

哈哈

然後去吃麥當當

再回市圖讀書(眾:明明就是在聊天吧!!!)

然後突然就九點了!!!

就很恐怖

跟朋友在一起時間都過好快

然後搭電梯到一樓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一ˇㄑㄧˊ姐姐!”

(用注音是因為怕我娘無聊在網路上打她女兒名字結果剛好找到我網誌 恩)

然後我就嚇一跳

迦玫耶耶耶orz!!!!!!!

國三了耶這孩子!!!!

我都要哭了(眾:什麼阿!!!)

然後

出圖書館的時候外面在下雨

超開心!!!

前天聽施媽說我們一回來就不下雨了

還傷心了一下呢

最喜歡下雨的台北了=) (整個變態)

然後因為我們都沒帶ㄤˇㄅㄜ˙ㄖㄟㄌㄚ˙

所以就去7-11買傘

一把六十元

春風吹好凱的感覺(汗)

不過我後來想想六十也就人民幣十五嘛

還好還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成是在台灣的時候要除4而不是在上海的時候要乘4了(汗)

總覺得亂可悲的 有點忘本的感覺



雖然昨天好像沒讀到什麼書

不過

唉呀~過年再說啦XD!

跟901的在一起就是那麼開心ˇ(每次這樣打就覺得很對不起施姍=口=以後看到
我網誌打”901”的話就自己在後面加一個”和施姍”啦XDD)



恩然後今天

我早上超超超早就去市圖了哦!

大概十一點吧(眾:喂!!!)

然後阿

就自己在那邊死搭地

一直讀到五點

整個就超可悲的

然後就回家看爸爸推薦的一個叫什麼NEXT的電影

就在我想要說”你女兒都快考試了你還叫她看電影哦?”的時候

我媽突然近來叫我去敎別人玩卡卡送和富饒之城orz...

這什麼世界阿(淚奔)

反正我電影也看了

遊戲也玩了





就開始邀明天要去看長江七號的人了XDDD(眾:喂!!!)

然後邀到最後就跟春風吹和林宗跑去野蠻人家樓下了XDD

我在118巷的時候一直被騙

什麼發現義大利麵幼稚園101公園的

就很囧

這樣騙離開家鄉一年半了的留學生很好玩嘛T___T!?!?(飛踢)

然後野不在家

我們就到處晃來晃去

還去了龍門哦!!!!(發光)

林宗好怕鬼的感覺XDD

不過我也差不多啦= =

晚上的學校真的很詭異

後來又晃來晃去

然後春風吹用張烹的聲音把大鼻子騙來了

整個蠢XDD

然後我們就晃到天橋躲起來等野蠻人

然後我們在偷看她的時候她突然跑起來了

我還以為她看到我們了

結果竟然是在追哈士奇XDDDDDDDDDD

整個蠢!

然後我們又晃去台大

還剪刀石頭布要去黑黑的地方

結果有狗狗...就沒去了

然後就回家了

然後我發現五月真的玩蛋了

哦耶!

好想睡覺

晚安ㄦ(卷舌)

上一篇:雞雞in台灣恩對

下一篇:也是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