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7:51:50老@人

回校

今天回到鳳新了....

虧我昨天看電視看到兩點多...今早照樣六點就爬起來了...哈哈哈

不過拖到七點半才騎著車去學校...

路上碰到老佰也正要去學校...在全家又碰到幾丸and龍貓

少說快一個月沒看到這些同學了 他們都是來重修的 哈~~

自己pass涼快到學校打掃兼讀書...

才剛踏進316....果然如同傳言一樣...簡直是垃圾場...

我和老佰二話不說..就開始執行清掃工作了~~~

桌椅才全都搬移到教室外....鋼牙也和3班的豪現身了

留下鋼牙...已經變成三個人在打掃~~~

接著小緯緯也來幫忙了~~四個人囉

後來剛刷地板沒多久...神刀和鳥蛋也來了 (昨晚在補習班被我利誘來的 哈~)

現在六個人囉~~~~

光著腳ㄚ子在教室內刷著泡泡水....哈哈~~還蠻開心的

後來地板掃過啦...沖也沖過了...刷也刷完了...拖也拖好了...真是閃亮亮壓 哈哈

比216還要乾淨百倍呢~~~

窗戶也大致上擦了乾淨...窗檯...走廊...桌子..黑板..垃圾桶等等...

也全都搞的超清潔的....

時間也跟預期的一樣...從早上八點作到十一點半左右...

神奇的是...只靠六個人的分工合作...就讓教室變的不一樣耶...太神了~~~

而且我們這六個都是自願來校做打掃的...哈~~

下週一才不必麻煩全班大費周章的清理...

不過櫃子實在東西太多了...所以最後決議留到下週一各自清理吧~~~

反正該乾淨的都已經乾淨透了...這個教室以後就要和我ㄧ起努力衝向好大學啦~~

黑板的一旁..已經大剌剌的寫著距離學測193天了@@....

整個下午都在拼數學...拼的頭挺痛的...@@....

不過在那麼乾淨的環境下讀書...挺舒暢的..哈~~

而且我也確定要拼應數系了...我不會再因為化學干擾我的目標了

哈哈~~~實在要說對不起ㄅㄚˊㄅㄚˊ...

反正我還是認為我的潛能與最大興趣是在數學方面...

化學只是誤打誤撞才會有還不賴的成績...

反正有訂下目標...也才有個方向好衝刺....

我只想朝最有興趣的科系方展...就醬啦~~

加油吧~~~

高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