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2:17:30Jenny

【試用心得】蘇菲口袋魔法衛生棉 30cm

蘇菲愛用者的我,在蘇菲出了新包裝的產品後
一定會躍躍欲試想買來試看看的呀~~

但是,坦白說,這包裝一開始並沒有讓我很喜愛,原因竟然是我覺得這是小女孩會喜歡的包裝(這是暗示我已經是輕熟女心態了嗎??)

亮色系的黃包裝,小包包也OK,標榜日本製,感覺就是迷妹會喜歡的字眼與風格
而我看中的原因,竟然是30cm,因為國內有這尺寸的目前只有這家的樣子~~


包裝是一片式、三折包膜加一片外黏膠,包材簡單且有省成本的意味,至於省了多少,這就得問嬌聯公司啦!!


打開後,有淡淡的花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至於是哪種花香,真的是沒有研究呀!!


表層是棉質,所以接觸皮膚上是舒服的,加上她有注意到側邊漏網的剪裁,所以不會讓人有卡卡的感覺~~(加分呀+)
這次背膠也沒有像28cm那樣容易有殘膠且不易撕下的感覺 (過往個人使用28cm的經驗,大概5次就碰到3次XD)
所以,感覺有注意到了這個問題並改善了~~


壓紋的部分,採以簡單菱格紋,中間層的部分有加厚,所以在實際使用上是有被快速吸收的感覺,就像衛生棉條那樣~~

坦白說,這新品給我的使用感覺上是不錯的,有3顆星以上的實力 (滿分5顆星),期待嬌聯公司可以再出長尺寸的新品,畢竟長尺寸的品牌真的沒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