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32:29穎穎

糗到了ܤ

今天早上

數學課

真的...

很無聊@@

聽不懂他再說啥

=口=

第二節

地理

班導花了快一節

跟我們說了一些事

上了一點點的課

第三節

英文

怎麼覺得老師

越來越快了= =



老師等我啦...

第四節

歷史



上到一半時

我真的很想睡

可是

我想想

不能在混了= =

硬逼自己不能睡= =

後半段

終於比較有趣=ˇ=

快下課時

老師說

下午的國文課她要代課

我一個可愛的同學說

下午還要上歷史??

我說

沒有啦

再上歷史會死掉= =

結果...

好死不死被老師聽到了= =

老師就一直重複這句話

再上歷史會死掉...

再上歷史會死掉...

害我不知道說啥...

就去抬餐了=ˇ=

老師抱歉啦><

下午第一節

數學

異常的不想睡= =

不知道是怎樣

跟早上反差= =

要下課前

老師看到了

班排的分數

國文平均

四十幾

數學平均

59

老師說

那大家都讀數學好了

國文那麼難

別讀了

老高就說

對嗎

讀什麼國文

又不會用到= =

我說

那讀什麼數學= =

妳會去跟菜市場的阿婆說

阿婆我要買ω(OMEGA 一個數學的符號)斤的豬肉

他會秤給你啦= =

哈哈

講我們兩個都笑

XD

第六節

健康

看那健康檢查的報告

我的B型肝炎疫苗沒有用了= =

要再去打一次= =

第七節

地科

剛好社長發了樂譜

我在研讀我的樂譜

當我要專心聽課時

我發現...

老師已經講了一整個黑板

我都聽不懂= =

想一想還是算了= =

繼續研究我的樂譜

第八節

國文課

歷史老師代課

看到他

總有莫名的...

罪惡感= =

做分組討論=ˇ=

我們這組和另一組

坐的很近

當然也就會聊天囉~

拔辣跟一個同學說

老師說要用藍或黑筆寫@@

那個同學用橘的

他順手拿起我桌上的立可帶用

我跟他說

這裡有筆阿@@

他說

我不知道(好像是)

我說

立可帶都用了

筆也就沒差啦@@

他不知道那是我的立可帶

他說很順手的就用了

XD

結果

筆還是借他了@@

反正=ˇ=

今天

還蠻開心的啦=ˇ=

                              穎*

上一篇:段考ܤ

下一篇:華納納ܤ

ㄆ一ㄤˋ 2007-10-27 13:49:13

哈哈
好好笑唷XD
想不到那個老師也會這樣唷!!
歷史和國文ˋ

版主回應
呵...

我現在看到他

我充滿了罪惡感=口=
2007-11-30 13: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