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28:48穎穎

華納納ܤ

補=ˇ=

補上個星期六

去台北北的文=ˇ=

我們那天的目的地是

華納納=ˇ=

華納納華納納華納納=ˇ=

(耍白阿= =)

這次參與人士有=ˇ=

皓皓

翔翔

賴賴

揪揪

蓓蓓

成成

還有我

七個=ˇ=

我和賴賴.翔翔.皓皓

一起坐車到台北北

蓓蓓在台北

揪揪從別的地方座車

至於成成嘛~

他在學校愛校服務啦=ˇ=

XD

坐到市政府

等他們到

可是他們好慢= =

結果我們

又捷運到台北車站

等他們@@

誰知道

蓓蓓已經從台北車站出去了= =

結果等不到了

逛了一下

我們又坐捷運回到市政府站

大家都餓了ˊˋ

全部的人只有賴賴知道華納納在哪

結果

我們想先到華納納等他們

先去吃飯@@

走阿走

賴賴迷路了= =

原來我們都是路痴=ˇ=

XD

又繞了繞

終於到了華納納

我們決定先去麥當當

吃東西

結果

找不到麥當當

亂走亂走

終於走到了麥當當

可是...

還不能吃= =

因為要等蓓蓓和揪揪

就等吧= =

終於等到他們來了

揪揪已經吃飽了@@

我和蓓蓓和賴賴

一起點快樂分享餐@@

翔翔和皓皓也點分享餐

揪揪則吃雞塊

後來

那個店員問說

雞塊要幾塊??

揪揪剛好走進來

我問他

雞塊要幾塊??

他說

要最多塊的

...

我看到了= =

那個店員在笑= =

所以我就幫他點了

六塊的

吃飽了=ˇ=

到華納納

當然就是要看電影ㄚ@@

結果

走在路上

經過一台液晶掛在牆上的電視

裡面突然發出

阿~~~~~~~~~

的慘叫聲

生性膽小的我

理所當然的ㄉㄧㄡˇ了一下

結果= =

被翔翔和皓皓看到

他們兩個沒良心

一直笑= =

欠扁= =

當然下場就是被我扁= =

大家討論要看哪一部

賴賴說要看豪門保姆日記

皓皓們說要看什麼傳說的(忘了= = )

後來

還是決定豪門保姆日記

結果...

不怎麼好看@@

揪揪還在華納納的電影院裡睡著了@@

因為他說

要看字慕又要看人太累了

乾脆睡覺!!!!

突然想到

成成勒?!

才發現他被我們遺忘了

因為他實在是太慢了

所以我們就先看電影不等他

後來我們出電影院我看到了成成

跑過去

結果= =

他居然給我跑掉

他穿著明倫的制服背著書包來

呵呵

大家就一起走

走到附近的

玩遊戲的店@@

我不知道名字叫啥@@

大家在那裡玩

皓皓他們還PK籃球機

不知道誰輸誰贏@@

好玩ㄟ=ˇ=

後來大家在想

要到哪裡去玩??

揪揪說

不然我們去基隆打撞球?

我說

你出錢嘛??

他說

OK阿

賴賴說

他想去

本來我們要去了

可是想到這樣太晚了

賴賴就說

下次的行程=ˇ=

先到華納納看電影

在到基隆ㄎㄞˇㄩㄝˋ唱歌

在去打撞球=ˇ=

哇@@

多麼充實的計畫阿=ˇ=

呵呵

這次的出遊=ˇ=

好玩阿!!!!

下次的行程=ˇ=

下次在一起出來吧

                               穎*

上一篇:糗到了ܤ

下一篇:調酒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