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1:28:38穎穎

段考ܤ

這次考試的成績

終於出來了

只剩下公民

可是我確定公民有及格

因為光選擇

就有了60分

再加申論題

我會及格的

國文:4X

不及格ˊˋ

但我已經有了解決之道= =+

所以下次一定要及格= =+

英文:7X

感覺...

有給他爛到= =

下次在努力吧

數學:5X

好像已經接近倒數了= =

可是我沒算完啦><

地理:6X

還算普普通通吧

歷史:7X

我全部八科最高的分數

這樣也不枉

我考試前猛K歷史了

物理:4X

想要放棄了@@

讀不來嘛ˊˋ

討厭理科!!!!

地科:6X

需要再加油吧

平均很高的勒@@

令我意外

我媽居然沒罵我@@

哈哈哈哈

XD

他要我再繼續加油就好了:)

那就繼續加油吧!!!!

                            穎*

上一篇:日式料理ܤ

下一篇:糗到了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