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15:39穎穎

日式料理ܤ

11/17

段考一考完

我就和拔辣.老諤

我們一起到士林去

去...

做報告=ˇ=

餐飲實查~

2:00我們在搭車處集合

結果...

發現

車好像是2:30

才來

只好等啦

後來等了很久

很無聊

我們往前走

走到前一個站牌

後來

車就來了

120= =

怎麼這麼貴ㄚ

A錢喔= =

可是還是坐了

下次不要再坐那個

到了某站

ㄧ群登山的媽媽阿嬤們

上了車

可是人太多了

位置不夠

拔辣就坐在

椅子跟椅子中間

的橫桿上

那橫桿還蠻堅固的

她就坐在那上面

而她的位置

就給一位70歲的阿嬤坐

拔辣很想睡覺

我很豪邁的拍拍我的肩膀跟她說= =+

這裡借妳睡啦=ˇ=

她說

就是在等妳說這句話

她就睡了

我真的很佩服她

那路崎嶇不平

她也可以睡的那麼熟@@

到了士林

我就把她叫起來

因為我不知道那間的名字

只好打電話問

問我那可愛的同學

我才得知

那間店叫

知多家

後來我和同學的對話

被那個阿嬤聽到

她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那間店位在哪

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真是好心有好報=ˇ=

XD

那間店

我覺得

還不錯的啦@@

只是多加了5%小費+10%的服務費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的啦@@

後來我們到SOGO去

去等蔡竹竹

下課

等到她下課

我們前往墊腳石

他們要買參考書

拔辣看了很久

最後決定不買

我們又前往

麥當當

閔竹竹要買晚餐

她問我們要不要吃

我說

妳出錢嗎=ˇ=

她說

也是可以ㄚ

哈哈

ㄠ了一餐

也沒吃多少

XD

她上課比較辛苦

所以她吃比較多

我們還去

光華??

是這樣嗎

隨便= =

反正就是一間

很便宜

賣文具的地方

超便宜的@@

價格差超多@@

改天一定要再去那買

後來我們去撘車車

上車之後

拔辣又繼續靠在我肩上睡覺

閔竹竹則一直在自拍

呵呵

拍超多張的@@

突然

拔辣爬了起來

摸著她的脖子部位

我以為她怎麼了

我趕緊問她

妳怎啦??

她說

沒有啦

脖子有點酸

哈哈哈哈

居然睡到脖子酸

我真是被她打敗了

後來她就沒睡了

和閔竹竹在哪

耍白

XD

還錄音+錄影

令我超無言的

可是很好玩

閔竹竹說

她已經很久沒在公車上那麼HIGH了

因為她都自己坐公車

呵呵

好玩好玩=ˇ=

                           穎*

上一篇:成績ܤ

下一篇:段考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