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1:36:13玩笑小姐

回家


久別郵局回去第一天就給我上萬封

對我還真好

因為認真負責的個性

使得即使只是代班的我

手又掛彩了

被刮了五道

我也不知道帶班幹嘛要這麼拼

但看到別人動作那麼慢我就不舒爽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看到我回去都很開心的說娃娃音回來了耶~

大家看到新造型都很驚訝

建安還不目轉經的看了我好久

還叫妹降問我要不要回來做

也有看到正聖

沒有我在郵局她變得好黯淡

因為上班都沒有目的

哈哈

督導也變ㄉ好蒼老

小黑變好白

妹降說我變黑有點機

新來ㄉ那ㄍ蠻可愛的長ㄉ好像猴子

思引還是喜歡在那邊大叫

新來的一個小男生不知道是機動還是什麼

感覺好年輕喔

蠻親切的

還有人吵著要小黑介紹我給她認識

ㄏㄏ

還有聽到我聲音的開拆臺

當然爭議也是不小

怎麼說得好像我是萬人迷一樣

也不是啦

我只能說大家太熱情了

害我把毛衣都脫掉了還是覺得很熱

不過他們叫我回去做真是要好好考慮

剛好有缺人ㄉ樣子

但我的手.....








上一篇:好飽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