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53:19玩笑小姐

同學會

寒假真是同學會的季節

我們在集合的時候旁邊也有好多人在集合喔

國中同學最夠意思了

每次舉辦大家都很踴躍參加

這次辦在離大家家很近的西門町

人到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開始開心的吃吃喝喝

結束後到小美家打麻將

雖然去了很多次但我還是迷路

竟然輸了一百

下次一定要報仇!

小馬家小兩個可愛的小孩

一直要假裝倒水給我喝或送包裹給我還會逮捕我

那時候楊躺在小馬的床上

他們兩個就醫職在旁邊跳著說 送你好彩頭~

楊就很緊張的說 不要踩頭~~~~

哈哈




說說大家吧

一去先看到愷哥穿著一件很厚的羽絨外套

大家沒有惡意的說 愷哥你穿太多了吧 不會熱嗎

還是你只有這件外套

愷哥就很正經的回答

還有其他外套啦 只是這件比較帥

哈哈

愷哥每次來都讓人耳目一新

跟她上次來穿TIMBERLAND一樣有爆點

然後又看到超超超可愛的逸逸

把頭髮給燙卷了

臉上的雀斑又變多了

簡直是小甜甜真人版

怡真今天穿的很OL 在當記帳士

怡玲頭髮留好長妝畫好白 在U2上班

笑卉跟壐宇還有懷倫聊得好開心 而且都沒有流口水了耶

輔大的好同學 食品科學 在50嵐打工

必取還是一樣三八 在錢櫃預約中心上夜班真辛苦

在新竹一直偷練打麻將

哈姆竟然在做new skin...

簡士堯還是決定要重考了 以後期中考可以去K中陪她

楊整個就沒有孩子緣 只會教小孩一些粗俗的遊戲

璽宇變好瘦髮型好帥 跟林俊傑一樣!

懷倫當了兵好像有變成熟 還住大家新年快樂

宏國祥還是很吵很奸詐

死熊死都不給我薪水還跟我說領薪水的日期過了ˋˊ

佩珊也有來耶 他上世新經濟 跟唐婉辭同班真是太巧了

桂華跟我一樣剪了個妹妹頭 在萬中的seven打工

另外彭彥奇跟馮號恩也有來 馮號恩上中原...怎麼會這樣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我喜歡大家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很好